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炒股软件Robinhood上市 开盘跌10%后回升 散户退潮


2021-07-29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29日,据CNBC报道,受到散户投资者追捧的炒股平台Robinhood周四挂牌纳斯达克上市,发行价38元,估值达320亿元。据悉,在开盘后Robinhood下跌达到10%,之后回升接近开盘价。

Robinhood此次上市共计发行5240万股股票,拟募集资金近20亿元。投行高盛和摩根大通负责此次发行。招股书显示,Robinhood预计二季度营收将超过5亿元,超出2020年二季度的一倍。今年一季度,Robinhood营收较去年同期跳涨了三倍。

这个提供股票、虚拟货币、期权交易的投资平台因其便捷的软件操作功能吸引了大量的年轻散户投资者。疫情期间美股波动剧烈,尤其是在今年初针对GameStop等“神股”的“逼空大战”中,Robinhood平台交易量飙升。

截至今年二季度,Robinhood平台开设的资金账户超过2200万个,较去年同期飙升了151%. 不过Robinhood警告投资者称,伴随着散户投资者交易热潮的冷却,公司交易收入和用户增长可能会放缓。二季度Robinhood预计净亏损4.9亿-5.4亿元。

Robinhood的主要盈利方式来自订单流。用户在Robinhood下单后可以享受零佣金,但这些订单会被发送给合作券商代为交易购买。这些券商并不总是会给Robin hood用户最优的股票价格,以此从中赚取差价。这一商业模式曾经让Robinhood屡次被监管部门审查并缴纳过罚金。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7)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8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