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网传吴亦凡供出潘玮柏和林俊杰吸毒嫖娼 林俊杰回应


2021-08-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7月31日,北京公安正式通报吴亦凡被刑拘,这一消息引发全网轰动,估计也是这么多年来,娱乐圈最热闹的事情,紧接着吴亦凡很多事情都浮出了水面,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中这么简单。

8月1日,有网友爆料,吴亦凡可能为了自保,供出更多人娱乐圈好几位男星,有人指出,吴亦凡已经把PWB供了出来,对于这个英文缩写,有人猜测是歌手潘玮柏,两人的关系非常好,还经常一起玩。

吴亦凡被母亲害到进监狱? 新京报曝其母报警 警方才介入

随后,网上有一位大V爆料,吴亦凡供出了潘玮柏,并配了一个惊讶的图片。

有人晒出聊天记录,吴亦凡把潘玮柏说出来了,两人曾一起吸D,还有集体嫖宿,有博主也透露,吴亦凡将会坦白和他吸D的那些人,目前已经曝光了一位姓P的艺人,还坦言娱乐圈的潜规则都会挖出来。

与此同时,有一位网友在微博爆料,我被潘玮柏迷奸过,有人相信吗?可这是事实,对方还称,我的事情怎么没人调查,当初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但也没人管。

随后,这位网友又发了一条微博,不管事情过去多久,希望法律还我一个公道。

对于这件事情,网友们的意见都希望她去报警,有人还晒出了这位女生的照片,网友吐槽,潘玮柏什么时候口味变成这样了,如果是真,这代价好像有点大。

据了解,早在14年的时候,有一位叫唐亨琼的人在网上指控潘玮柏迷奸,当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对方称潘玮柏还装监控监视她,后来潘玮柏的经纪人表示,这是无稽之谈。由于当时这位叫唐亨琼的女生,长相太过一般,而且还打错字,当时并没有人相信她的话,如今看来当年的事情有可能是真的。

有网友表示,感觉潘玮柏14年的事情,并不是空穴来风,如今这位女生再次发生,如果吴亦凡再把潘玮柏供出来,当年的事,估计就会水落石出了。

除了潘玮柏之外,网友还透露,吴亦凡把林俊杰也供出来了,之前就有人爆料过吴亦凡、潘玮柏、林俊杰三人经常一起玩,甚至还一起约女生。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潘玮柏和吴亦凡录制节目时说过,吴亦凡的状态有点像是坐过牢的,现在来看,真被潘玮柏说中了,只是不知道,这件事情到底与潘玮柏有没有关系。

有网友指出,潘玮柏和她的老婆原本只是玩一下,没想到被女方掌握了他的黑料,没办法潘玮柏才接受对方。

目前来看,吴亦凡供出潘玮柏和林俊杰还没有确凿的证据,结果如何,肯定很快就有结果,对此,你怎么看呢?

因为受到吴亦凡案件的牵连,8月1日,林俊杰的公司委託上海九泽律师事务所发表3点声明,当中列出一大串的微博用户,要求他们即刻删除涉嫌侵害林俊杰名誉的不实信息,表明公司已经搜证完毕,即将提起诉讼程序,“本所将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对侵权行为进行持续取证,并追责到底,以维护林俊杰先生的合法权益。”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印度裔专家设局 连环下药性侵迷奸多名韩国女性
  4.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5. 网友的青春回忆 中国头号网络平台“天涯”疑已关闭
  6.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7. 上海车展女销售疑不穿内裤下蹲 意外or低俗营销
  8. 重庆公厕刚换卫生纸 大叔大妈疯抢 1分钟全没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11.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12. 元宇宙虚拟地产泡泡破灭 歌手林俊杰惨赔9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8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