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范冰冰最近在厕所门口被偶遇 野生模样宛如仙子引热议


2021-09-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嘘!星闻

你是否曾有过与艺人们偶遇的经验呢?日前有中国网友在网路上讨论起这个话题,许多网友纷纷在底下分享经验,其中还有个网友曾与范冰冰偶遇,野生模样宛如仙子,引发热议!

范冰冰在还没卷入逃税风波前相当火红,绝美颜值也是许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近日有网友在中国论坛“豆瓣”分享偶遇范冰冰的经验,表示当时看到范冰冰坐著等朋友,“我俩对视了一眼”,网友接著走过去问了句“请问你是范冰冰吗?”,她随后就将口罩戴上。

这位网友还夸范冰冰“好有气质”,并附上当时偶遇的照片,只见照片中范冰冰皮肤白皙,虽然打扮轻松,但绝美侧脸相当引人注意,而这组照片也在微博上疯传,引发不小骚动。

有网友以“美到无死角”、“倾国倾城”、“虽然偷税漏税,但真是天赐美貌”、“生图皇后”、“她生图比自拍好看多了”来形容这组照片,留言中还有网友出面表示,这是范冰冰日前与张钧宁看展的照片,貌似当时是在厕所附近等张钧宁。

事实上,范冰冰自2018年因卷入逃税风波后,去年重启演艺活动,但事业与人气受到重击大不如前,近来她又衰陷吴亦凡风波中,让她忍不住出面闢谣。有网友8月初在咖啡厅偶遇范冰冰,只见她披头散发且驼背地坐在椅子上,身材也明显发福许多,网友们不禁直呼:“怎么现在像大妈一样啊”。

不过,对于屡次遭爆“腰身变胖疑怀孕”,范冰冰7月时也曾在微博上开玩笑地问道:“是谁在诋毁我!”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习近平补救卢沙野外交失言风波 与泽连斯基通话
  4. 网友的青春回忆 中国头号网络平台“天涯”疑已关闭
  5.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6. 上海车展女销售疑不穿内裤下蹲 意外or低俗营销
  7. 重庆公厕刚换卫生纸 大叔大妈疯抢 1分钟全没
  8. 在北京 超过6000人住在厕所里 他们的真实人生
  9.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10. 实验室安全堪忧 下一场全球疫情可能还来自中国?
  11.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12. 实拍照像P图 完美无缝 日本摄影大赛特选照掀热议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608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