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曝徐静蕾被刑拘 未证实 关联者吴亦凡现身“性病科”


2021-09-1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来源:王二嫂爱生活

吴某凡已经进去了一个多月,自从他被逮捕后一直都没有什么新消息,目前他的事情最后一个结果就是等待宣布,具体要判多久,还不得而知。

9月5日,吴某凡事件又有新料曝光,这次地瓜到了徐静蕾身上,网上更是曝光了吴某凡和徐静蕾关系亲密,两人更是有暧昧视频传了出来,一时之间引发全网热议。

据了解,吴某凡已经供出了徐静蕾,她在昨日的凌晨已经被刑拘,网友曝光的标题上写着,吴某凡事件扩大,京城大姐徐静蕾今日凌晨被拘,还牵扯出了性侵海外未成年一事。由于照片比较模糊,网友们对于徐静蕾一事都表示质疑 ,如果消息是真,上面已经早就通报了。

不过吴某凡也是提前被刑拘的,直到7月31日,警方才放出消息,所以徐静蕾一事,也不一定。目前关于徐静蕾的话题,网友们都在猜测,甚至还牵连出了张国立、成龙、冯小刚等人,这些大佬都是和吴某凡有密切的关系。

翻看徐静蕾的微博,到7月13日她就没有更新过,吴某凡进去了,很多网友都在评论区留言,通知徐静蕾,而徐静蕾却没有任何回应。徐静蕾的微博已经将近2个月没有更新,她本人这段时间一直都没有露面。

据悉,吴某凡回国之后和徐静蕾的关系非常密切,两人甚至还传出过绯闻,吴某凡主演的第一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导演就是徐静蕾,当时男一号就是吴某凡,并且是一番。这部电影上映后,获得了2.8亿的票房,当时上映于2015年,这样的票房已经非常不错了。

不过吴某凡的演技却遭到了不少网友吐槽,认为他演技太烂,演什么都是一个表情,对此,徐静蕾还在网上力挺吴某凡。徐静蕾回怼网友,黑吴某凡有意思吗,他是歌手出身,第一次演戏,这个角色的难度非常大,他能够演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

徐静蕾对吴某凡更是一顿夸,那些说他演技差的人,要不你来?徐静蕾最后还带了一个话题,吴某凡就是好。

当时因为这番言论,徐静蕾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不过当时吴某凡的人气非常高,一直有很多粉丝维护,徐静蕾也没遭到什么谩骂。

徐静蕾出道后,一直都是有名的才女,当年被媒体称之为内地四小花旦,与章子怡、某薇、周迅三人齐名,这些年徐静蕾也退居到了幕后,当起了导演,开设了自己的公司。

徐静蕾被吴某凡牵涉其中,消息是真是假,应该很快就会出答案。

吴签现身“性病科”?戴脚镣头套 狼狈照片疯传

吴某凡因涉嫌诱奸未成年女性,日前遭北京检方批准逮捕,其中「我的很大,你忍一下」、「吴签」等经典名句,成为网络热词。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某医院目击疑似是吴签的男子戴着脚镣,被警方带往看皮肤科,而该科医生的专门项目是「性病」,引起热烈讨论。

微博9日凌晨疯传一支,片中是2个警察押着1名高瘦男子在等诊间叫号就诊,只见男子脚上被铐着脚镣,头还被套住,爆料网友直指该男就是吴签。

而有曾是吴签粉丝的网友也出面指认,表示这个背影和身高的确相似度极高,甚至有人翻出过去吴签的背影来比对,从如出一辙的塌屁股认为这段影片中的男子就是吴签本人无误。

网友翻出医师专门强项是性病科。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地坛医院特色科别为感染病科与皮肤性病科,主治医师伦文辉在皮肤病、皮肤美容、性传播疾病和艾滋病的临床及临床免疫研究工作中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包括梅毒、淋病、尖锐湿疣、带状疱疹等在内的性病诊疗。由于这是吴签被逮捕后的第24天,种种巧合也令外界有诸多联想。

这段突然在深夜流出的疑似吴签现况片,也不意外地在网上掀起极大讨论,

「前粉丝来了,粉丝都知道他穿鞋不好好穿爱踩着后面拖拉着 ,这身高这肩膀确实是俺们加拿大(专题)强奸犯没错了」、

「真爱粉快出来认哥哥,你们的哥哥有路透了」

「皮肤科?看性病啊」

「我看瓜组(论坛)都扒出来墙上那堆医生是看性病专业的」

「墙上写著皮肤科,人裹得这么严实,旁边俩人还带著手套…啧啧啧」。

也不知那些被扎过的女粉寝食安否?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北京频恫吓武统台湾 大陆网民称不让孩子上战场
  4. 网友的青春回忆 中国头号网络平台“天涯”疑已关闭
  5.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6. 上海车展女销售疑不穿内裤下蹲 意外or低俗营销
  7. 重庆公厕刚换卫生纸 大叔大妈疯抢 1分钟全没
  8.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9. 宝马MINI歧视中国人?“冰淇淋”上热搜 看人下菜碟
  10. 震惊!泼水节20多人扒光女生性侵 赤裸裸骚扰
  11. 崔永元视频:胡锡进 金灿荣 张维为将毁中国前途
  12.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2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