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全美房价出现自去年5月来首次增长放缓 专家称不可能降价


2021-11-3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11月30日,据CNBC报道,周二公布的一项最新房价指数显示,全美房价虽然仍高于去年同期,但增长幅度有所放缓。今年9月,全美房价同比涨幅不及8月,这是自2020年5月以来的首次。

根据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S&P CoreLogic Case-Shiller Indices)显示,今年9月,全美房价同比涨幅为19.5%,小于8月19.8%的涨幅。而8月同比涨幅则与7月持平。这都释放出房价增长放缓的信号。

大城市房价增长也出现放缓。十城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7.8%,也小于8月18.6%的同比涨幅。二十城房价指数同比上涨19.1%,也不及8月19.6%的涨幅。

房价同比增幅最高的城市包括凤凰城、坦帕、迈阿密,其中凤凰城同比涨幅高达33.1%. 而增幅最小的城市则是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华盛顿特区。另外,纽约市9月房价同比涨幅为15.8%,和8月相比增长了0.5%,这一环比涨幅和此前一个月持平。洛杉矶9月房价同比增长18.3%,环比涨幅1.1%,高于此前一个月0.9%的涨幅。

道琼斯指数部门主管Craig Lazzara表示,“房价在九月持续强劲,但是增长复苏小幅下滑。”不过他指出,房价不可能会出现戏剧性下滑,因为供求关系决定了这注定是个昂贵的住房市场。当前住房库存仍非常紧俏,大量投资活动也助推了房价。

不过库存紧张问题可能在接下来半年有所缓解。Realtor.com的经济研究主管George Ratiu表示,“在接下来六个月希望将房子挂牌出售的房主数量正在增加,这暗示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交易活跃的冬季。”

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攀升也推升了买房需求。一些买家预期未来房贷利率将升高,因此希望在此之前出手锁定低利率。根据Mortgage News Daily的数据,30年期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平均值在九月底攀升至3.15%,这要高于八月初仅有2.78%的水平。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7. 加州拟提宪法修正案 让住房成为基本人权 给补助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5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