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華人家庭衝突 弟弟將哥哥捅死 提刀警局自首


2021-04-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12日,據紐約每日新聞報道,4月10日週六下午,壹名華裔男子在曼哈頓下城紐約警察局總部對面的NYCHA公寓內刺死了自己的兄弟,然後向附近的警察自首,當時他手裏還拿着帶血的刀。

警方消息人士稱,週六下午3點25分左右,50歲的華裔男子劉垂廣(Triquang Lau,音譯)在警察局對紐壹名中尉警官說:“我剛剛殺了我的哥哥。”

消息人士稱,這名嫌疑人隻會說中文,他在大樓外看到壹名亞洲的警官,併走向他報案自首。

據報道,案發在週六下午2:58分左右,住在唐人街St. James Pl 15號政府樓中的2名華人兄弟,突然發生爭吵,隨後爭吵很快演變爲肢體衝突。

50歲的弟弟劉垂廣將壹把利刃捅進了61歲哥哥的胃部。在疼痛和震驚中,哥哥很快暈倒在了血泊裏。

弟弟劉垂廣被眼前的景象嚇壞了,甚至忘了撥打救護車電話。他木然地走出了公寓樓。手上握着還在滴血的兇器,壹步壹步地走向離家不到200米的市警察局自首。

據媒體報道,和這對兄弟住在同壹層樓的壹位鄰居打開門,看到樓道擠滿了警察,其中壹些人正在給被殺的兄弟做心肺復蘇,他嚇了壹跳。

“我以爲他心髒病發作了。這裏有很多警察,我不知道如果有人心髒病發作,爲什麽還有那麽多警察。”61歲的丹尼爾·帕尼亞瓜說。“他們給他做了胸外按壓。”

“我什麽也沒聽見。”帕尼亞瓜說補充說,公寓裏住着叁兄弟:“我沒有聽到任何噪音。公寓裏總是很安靜。”

急救人員在公寓中發現了這名受了緻命傷的華裔男子,併迅速將他送往紐約長老會下曼哈頓醫院,但他沒能獲救。他的名字沒有立即公布。

目前,劉垂廣被控謀殺。他週日在曼哈頓刑事法庭被傳訊。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