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布羅娜·泰勒的媽媽抨擊“黑命貴”路易斯維爾分會是“騙子”


2021-04-17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紐約郵報4月17日報道,布羅娜·泰勒(Breonna Taylor)的媽媽在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上發布了壹篇帖子,抨擊“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 BLM)路易斯維爾分會是“騙子”,該帖子已被刪除。26歲的布羅娜·泰勒在壹次糟糕的毒品突襲中被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警察槍殺,她的死亡是去年在美國多個城市引發“黑命貴”抗議活動的原因之壹。

泰勒的媽媽塔米卡·帕爾默(Tamika Palmer)在臉書上寫道:“我個人從未與路易斯維爾的“黑命貴”組織打過交道,我個人認爲他們是欺詐,(州衆議員)阿提卡·斯科特(Attica Scott)也是個騙子。”

這條帖子顯然是在週六早上已從臉書上刪除,但不清楚刪除的原因和被誰刪除的。

就在帕爾默抨擊“黑命貴”的幾天前,《華盛頓郵報》報道了“黑命貴”的聯合創始人帕特裏斯·汗-卡洛斯(Patrisse Khan-Culors)宣稱自己是馬克思主義者,但她卻買下了至少320萬美元的房地產。

在《華盛頓郵報》的報道中,斯科特是該州禁止警察搜查令的主要支持者之壹。泰勒是在對她公寓的突擊搜查中被殺的。今年9月,路易斯維爾市在壹起過失緻死訴訟後向泰勒的家人支付了1200萬美元。

帕爾默寫道:“我看到妳們說會爲布羅娜壹家籌款,但實際上他們從來沒有爲我們做過壹件事……欺詐。”“我可以走進壹間滿是人的房間,他們聲稱自己是爲了布蘭妮的家人而來,但他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誰……我受夠了妳們中的壹些人……我受夠了,我受夠了。”

“黑命貴”是壹個權力下放的政治和社會運動,通常主張反對警察對黑人的暴力行爲以及反對與黑人解放有關的其他各種政策變化。在過去的壹年多中,“黑命貴”組織了多次街頭抗議,通常都伴隨着破壞、縱火、搶劫商家等暴力行爲。

儘管各種運動也許促進了人類社會的進步,但大多數運動的受益者都隻是發起運動的領袖而已,比如共產國際,各種邪教,以及傳銷。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2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