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比特幣將大跌?美國欲對加密貨幣征稅 籌280億美元


2021-07-3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30日,據《和訊網》報道,美國參議院星期叁投票決定開始就兩黨基礎設施協議展開辯論。數小時前,兩黨參議員小組和拜登就壹項5500億美元的計劃達成壹緻,這是白宮經濟議程向前邁出的重要壹步。參議院67票讚成、32票反對的程序性投票結果併不能保證該協議能在參議院最終獲得通過,但這是壹個良好的迹象,表明該方案後續可能會獲得足夠的支持。議員們預計,有關修正案和最終通過的投票將持續到週末,可能還會持續到下週。

報道稱,在經過數週時間以及無休止的電話會議後,由兩黨參議員組成的小組終於在週叁就1.2萬億美元基礎設施壹攬子計劃中的“主要問題”達成壹緻。

該小組可能需要幾天時間才能完成法案的撰寫,但鑑於參議院已經解決了懸而未決的問題,現在可以開始認真討論這項立法。對此,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舒默已經明確指出,兩黨法案和參議院3.5萬億美元的預算決議都需要在8月休會前獲得通過。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共和黨方面領導這次跨黨派談判的參議員Rob Portman表示,雙方現在已經在主要問題上達成了壹緻。

白宮方面表示,基礎設施法案計劃包括5500億美元的新聯邦投資,投資方向涉及公共交通、網絡寬帶和公用事業。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卡西迪解釋道,兩黨基礎設施法案中,其中470億美元用於修復環境,1100億美元用於道路建設。

除了基建投資外,民主黨方面還準備利用預算調解程序通過價值3.5萬億美元的投資法案,主要用於白宮提出的壹係列社會項目。

需要說明的是,共和黨方面始終反對白宮通過提高稅率覆蓋基建投資,5000多億美元的投資將來源於市政債券、此前尚未使用的救濟資金和撥款、加強征稅操作來籌集。

值得壹提的是,美國準備對加密貨幣下手。上述法案計劃通過在交易所和其他各方應用新的信息報告要求,通過加密貨幣稅收籌集約280億美元。

根據壹份法案草案副本,轉讓任何數字資產的經紀人都需要根據修改後的信息報告製度提交申報表。區塊鏈協會執行董事Kristin Smith表示,該草案的描述可能意味着許多參與加密貨幣的個人可能不得不開始報告他們的交易。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6.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7.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8. 佛州史无前例开绿灯 允许德桑蒂斯带职参选2024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3003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