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恐怖壹幕!鬧區有壹條“巨大肥蛇”在天上飛 突然驚悚墜落


2021-10-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20日,據《叁立新聞》報道,菲律賓近日發生壹件驚悚的事情!有條巨蛇纏繞在電線上,宛如飛在空中,底下圍觀的民衆發出尖叫聲,沒過幾秒牠就墜下來摔在地上。這恐怖的壹幕被民衆拍下來上傳到抖音中,在網絡上掀起熱烈討論。

近日菲律賓薄荷島塔比拉蘭市(agbilaran City)的鬧區中,有條巨蛇纏繞在電線上,看起來就像在飛行,而底下就是繁華的街道,行經的人們相當恐慌,有人更發出尖叫聲,民衆將這恐怖的壹幕拍攝下來,發布到抖音當中。

從抖音帳號“michaelyufull”的影片中可以看見,巨蛇壹開始穩穩地在電線上滑行,可沒過多久牠就瞬間從空中摔下來,掉在喧鬧的大街上。根據《NDTV》報道,民衆在尋獲巨蛇後,就立即將牠抓住,併將其野放回棲息地。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軒然大波,至今已經吸引120萬個讚數,以及1400萬觀看人次。 

不少人在留言區寫下“真假啊,這到底是什麽”、“沒看過蛇造型的風筝嗎”、“壹開始還以爲蛇會飛,原來是纏在電線上”、“掉下來真的嚇我壹跳”、“蛇壹定比他們更害怕”。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21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