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上海壹座辦公樓被改造成方艙醫院 照片放大壹看驚呆


2022-04-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0日,據《東森新聞網》報道,陸網友近日在微博上發出壹組照片,照片中的辦公大樓燈光敞亮,在黑夜中格外令人矚目。

不過,將照片放大後可以發現,原來這是壹座辦公樓改造的方艙醫院,各樓層住滿被收治隔離的民衆,即便是進入深夜,大樓內仍保持燈火通明的狀態,缺少隔闆的行軍床也讓外界擔憂密集居住的隔離效果或大打折扣。

據了解,這座位於浦東源深路上的新建大樓是上海首座改造爲方艙醫院的辦公樓,僅花費48小時的工時便投入使用,15層使用的樓層可容納3500張床位,每層樓均設有護士站、診療室、洗消間、休息室及配電室等,功能相當完整。

此外,每個床位下都設有獨立插座,方便民衆隔離時讓手機等電子設備充電。此外,在壹樓的衛生潔淨區還增設與大樓連接的消殺緩衝通道及排風係統,藉此保障醫護人員安全。有網友便表示,被安置到這個方艙醫院就如同開盲盒抽到上上簽壹樣,至少不用擔心環境上的問題。

不過,也有網友在看完照片後表示,“壹間房內的行軍床床位太多”;“第壹眼看上去以爲是學校的圖書館”;“這種隔離環境已經算住得不錯了!”;“沒放大看以爲是學生在備戰高考”。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6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