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加州今年最大火 優勝美地火災6000人撤離 控製度0


2022-07-2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24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週日,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附近的壹場極具破壞性的山火仍沒有得到控製,這場大火已成爲加州今年最大的火災之壹,迫使數千名居民逃離偏遠山區。

據加州森林和消防部門稱,約有2000名消防員正在與橡樹大火(Oak Fire)搏鬥,他們還使用飛機和推土機,面臨着陡峭的地形和飙升的氣溫等惡劣條件。

“預計今天的天氣將繼續炎熱,最低濕度在5%到10%之間,這將阻礙消防工作。”週日上午的壹份事故報告稱。

大火於週五在馬裏波薩郡米德鬆鎮附近的優勝美地公園西南部爆發。官員們週六稱其爲“爆炸性火災行爲”,大火穿過了幾十年來最嚴重的幹旱造成的幹枯植被。

加州消防局表示,到週日,大火已經燒毀了超過22平方英裏的林地。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居住在內華達山脈山腳下幾英裏範圍內的6000多人接到了疏散命令。

由於火災的影響,加州州長紐森宣布馬裏波薩郡進入緊急狀態。

加州消防局表示,大火已摧毀了10座住宅和商業建築,併損壞了另外5座建築。許多道路被關閉,包括卡斯滕斯路和奧雷德路之間的140號公路,這是進入優勝美地的主要路線之壹。

在過去的30年裏,由於氣候變化使西部變得更加溫暖和幹燥,加州近年來經曆了規模越來越大、更緻命的野火。科學家們表示,天氣將繼續變得更加極端,野火將更頻繁、更具破壞性和不可預測。

太平洋燃氣電力公司(Pacific Gas & Electric)在其網站上表示,截至週日,該地區有3100多戶家庭和企業斷電,沒有迹象表明何時能恢復供電。“PG&E無法接近受火災影響的設備,”該公司在週五大火肆虐時表示。

這場大火爆發時,消防員們正在努力撲滅早先的沃什伯恩大火。沃什伯恩大火燒毀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最南端的壹片巨型紅杉林的邊緣。這場7.5平方英裏的大火在燃燒了兩週併蔓延到塞拉國家森林後,近80%的火勢得到了控製。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4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