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10華人被捕 “殺豬盤”詐騙200人近1800萬美金


2022-10-1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14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紐約東區布魯克林聯邦法院週四公布了壹份起訴書,指控11名嫌犯(其中10名爲華人)涉嫌投資欺詐、洗錢和無牌匯款業務計劃等多項罪名。

法庭文件顯示,張金華(Jin Hua Zhang)、格雷戈裏·阿爾曼德(Gregory Armand)、陳晨(Chen Chen)、陳彥斌(Yanbin Chen)、陳彥兵(Yanbing Chen)、黃昌貴(Changgui Huang)、金鑫(Xin Jin)、苗家輝(Jiahui Miao)、曾玲明(Lingming Zeng)、張金福(Jin Fu Zhang)和週華(Hua Zhou)等人,通過“殺豬盤”(Pig Butchering)騙局,詐騙200多名受害者近1800萬美元,併將超過5200萬美元的現金非法兌換爲銀行本票。

被告中的許多人來自布魯克林、皇後區和史丹頓島。其中10人已經被捕,併於13日在布魯克林的聯邦法院過堂,仍有壹名被告逍遙法外。

紐約東區檢察官Breon Peace表示:“據指控,近1800萬美元從全國200多名受害者手中被騙,併通過被告復雜的洗錢計劃被洗白。這11起逮捕表明金融欺詐的嚴重性以及檢察官辦公室和執法合作夥伴對鏟除不良行爲者和保護受害者的承諾。”

根據起訴書,被告參與了壹項可追溯至2021年5月的洗錢陰謀,其中他們稱之爲“殺豬盤”或“殺豬”騙局。通過這個騙局,他們通過微信、短信聯係了超過200名受害者,併說服他們通過將資金發送到後來被盜的所謂的資金經理銀行賬戶,在交易平台上投資近1800萬美元。

被告還經營壹家未經許可的匯款業務,他們代表客戶將大約5200萬美元的現金兌換成本票。作爲對其服務的支付,被告收到了壹筆手續費。作爲這些犯罪計劃的壹部分,被告使用偽造的護照和真人身份證件以假名開設銀行和加密貨幣賬戶。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8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