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地鐵再發攻擊乘客事件 受害者跌落站台 肇事者在逃


2022-10-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23日,據《紐約郵報》報道,週日,紐約市地鐵站再次發生黑人攻擊候車乘客事件,受害人大衛·馬丁(David Martin)是壹名32歲的上東區的服務員,他在站內行走時被壹名背着背包的黑人猛烈撞擊而跌落站台,造成多處受傷。目前,肇事者仍然在逃。

大衛·馬丁的媽媽奧黛麗·馬丁(Audrey Martin)週日表示,他的兒子受到了精神創傷,甚至有自殺傾向,同時抨擊了市長埃裏克·亞當斯(Eric Adams)試圖遏製飙升的過境犯罪的最新計劃。

大衛·馬丁在週五下午的L型火車月台襲擊事件中鎖骨骨折和瘀傷疼痛,他媽媽對《紐約郵報》表示:“亞當斯市長完全不關心正在發生的事情。”

“更多的警察?他錯了。這是壹個心理健康問題,”她說。“我們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加班不是解決辦法,”心煩意亂的媽媽說。“亞當斯市長曾是壹名警察,他應該更清楚。他的那些措施都是嘩衆取寵,我們有壹座處於危機之中的城市,我們有心理健康危機。”

市長和州長的計劃包括在兩個當地精神病院爲無家可歸的精神病患者提供新的25個床位。它還要求警察和其他急救人員接受有關如何最好地將精神病患者從地鐵運送到精神病院的培訓。

這位媽媽說,該市需要進壹步擴大其心理健康服務。

她說,她兒子遭到襲擊時正在去上班的路上——現在他心煩意亂,甚至不願離開他們的公寓。

“他完全受到了創傷,”她說。“他想自殺,今天早上我不得不從他手中拿走壹把刀。他很痛苦。他的肩膀被撞了,他的背部被被撞了,他的腋下也被撞了,他的臉壹直在燙燙的。”

“我不能讓他離開屋子,”她補充道。“他上不了床,下不了床。……他又開始抽煙了,他不應該[這樣做]。這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知道該怎麽辦。”

被問及她是否有直接給亞當斯的信息時,這位媽媽回擊道:“和他說話有什麽意義嗎?妳知道我想讓他做什麽嗎?”她說。“我希望他開始建立心理健康設施。地鐵裏壹直都有精神病,根本不處理。這就是我們處理這些情況的方式——他們隻是忽略它,”

“我們從曼哈頓搬到了皇後區,因爲我們想在我們的前廊沒有無家可歸者的情況下撫養我們的孩子,”她補充道。

市政廳發言人回應《紐約郵報》,“亞當斯市長已經與馬丁先生談過這次襲擊以及我們如何提供幫助。市長還指示他的社區事務團隊與馬丁先生聯係,看看我們如何能提供進壹步的幫助。他們也已經與馬丁先生建立了聯係,併且正在這樣做,”該代表說。

與此同時,奧黛麗·馬丁說,她的兒子沒有醫療保險,這加劇了她家庭的個人危機。觀看他的攻擊視頻,他也感到震驚。

“他壹遍又壹遍地看着它,他無法停下來,這對他不利,”她說。

大約下午2點40分,大衛在布什維克週圍的Wyckoff和Myrtle大道車站的北行L火車月台上遭到襲擊。

事件中令人震驚的視頻片段顯示,毫無戒心的他沿着平台行走,襲擊者跑上前將他推到鐵軌上,然後逃跑。當時沒有火車進站,受害者得以安全逃生。

襲擊發生後,大衛·馬丁在接受WABC目擊者新聞採訪時告訴媒體,推搡是“壹眨眼的功夫”。

“人們被告知我沒有受傷,但我躺在床上,鎖骨骨折,我的臉腫得很厲害,”他說。“而且在精神上我甚至不知道如何度過這個難關。”

這起事件隻是今年該市壹連串公交暴力事件中的最新壹起,到目前爲止,已有9名乘客在地鐵襲擊中喪生——或者說是25年來的最高紀錄。

統計數據顯示,截至8月,交通係統中的暴力犯罪比2019年增加了39%。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2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