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槍殺4名中國人的嫌犯落網 俄克拉荷馬大麻場案告破


2022-11-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3日,據《中央社》報道,美國俄克拉荷馬州壹處大麻田上週末發生兇殺案,造成4死1傷。當地警方22日晚宣布,下午已在南佛羅裏達州逮捕同爲中國公民的犯嫌吳晨(Wu Chen,音譯)。

美聯社報道,俄克拉荷馬州調查局(Oklahoma State Bureau of Investigation)22日晚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犯罪嫌疑人吳晨22日下午4時前後遭邁阿密海灘(Miami Beach)警方拘留,併移送至邁阿密戴德郡拘留中心(Miami-Dade County Detention Center)。

貼文指出,警方利用車牌辨識裝置確認犯嫌駕駛車輛後將其逮捕,此人被控犯下殺人和蓄意槍殺等罪行,將被引渡至俄克拉荷馬州受審。

貼文中也公布美國法警提供的照片,畫面顯示壹名男子赤腳坐在路邊,雙手似乎被铐在背後。

當局表示,受害者爲3男、1女,均爲中國公民,4人在奧克拉荷馬市西北約90公裏處的亨尼西(Hennessey)西部壹處大麻田遭“槍決”;第5名受害者也是中國公民,因受傷被送往俄克拉荷馬市的醫院醫治。

警方說,受害者身分尚未公開確認,且“由於嚴重的語言障礙”,暫時無法通知家屬。

俄克拉荷馬州調查局局長佛羅倫斯(Stan Florence)日前表示,4名死者是在20日晚間被發現身亡,當局認爲犯嫌認識這些受害者。佛羅倫斯說:“他們都認識彼此…不清楚他們是否爲親戚或同事,但我們相信這些人肯定對彼此都很熟悉。”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6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