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拖拉機供應”雞飼料緻母雞產蛋下降 董事會與WEF有關


2023-01-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5日,據《門戶專家》報道,網上出現了由“拖拉機供應”(Tractor Supply)鏈銷售的廣受歡迎的“Producer's Pride”雞飼料,其新配方導緻雞停止下蛋,這壹說法得到了其他人的證實。壹些人認爲故意減少飼料中的蛋白質含量可能會導緻產蛋量下降。

由於陽光減少,母雞在冬季確實會產下更少的雞蛋。農民們經常用壹盞燈讓母雞暴露在更長時間的光照下,以便產更多的蛋。然而,農民消息人士報告說,他們看到產蛋量的下降幅度比正常情況大得多,以至於許多人報告稱母雞的產蛋率爲零,而不僅僅是產蛋頻率降低。沒有關於“拖拉機供應”飼料中這是暫時還是永久變化的消息。

這壹消息發布之際,雞肉和雞蛋價格創下曆史新高,部分原因是禽流感,但拜登政權下的通貨膨脹猖獗,導緻供應商之間的價格不規律地上漲,隨後普通消費品的價格也隨之上漲。雞蛋價格已從18個月前的每打1.71美元漲至如今的平均每打7美元以上。

似乎併非所有的蛋雞飼料都受到影響。Nature's Best Organic Feeds的女發言人考特尼·普萊士(Courtney Price)對《門戶專家》說,“我們的優質飼料配方絕對沒有任何變化”,併且他們沒有聽到任何客戶對其非轉基因雞飼料產品的批評或投訴. 普萊士繼續說道,“我們在Kreamer Feed爲全國動物提供優質營養而感到自豪,我們的有機非轉基因品牌Nature's Best Organic Feeds係列中的所有產品也不例外。”

美國家禽飼料市場每年50億美元。可供後院養雞戶使用和銷售的兩種最受歡迎​​的雞飼料是“拖拉機供應”公司擁有的“Producer's Pride”和 Purina擁有的“Dumor”品牌。

這二種飼料似乎是那些經曆過雞群突然停止下蛋的人提到的主要品牌。

最近關於雞不下蛋的報道是在公衆持續擔心世界經濟論壇(WEF)人爲造成糧食短缺之後出現的。世界經濟論壇因壹再鼓勵公民吃蟲子而不是動物蛋白而受到廣泛批評。

“拖拉機供應”的首席執行官是位於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哈爾·勞頓(Hal Lawton)。“拖拉機供應”是壹家上市公司,年收入爲130億美元,擁有 46000名員工,在美國49個州設有2003個分支機構。“拖拉機供應”專門針對更多的美國農村地區銷售,他們的公司標語是“在這裏生活”。

“拖拉機供應”的董事會由10人組成。其中之壹,喬伊·布朗 (Joy Brown),是管理着5萬億美元的指數基金的先鋒(Vanguard)前高管。Vanguard、BlackRock 和State Street叁大指數基金爲西方世界的世界經濟論壇提供了大量資金支持,消息人士稱,也爲東方世界的上海合作組織提供資金支持。

這些不同的資金也是美國企業界“社會信用”和“ESG”(環境、社會和治理)左翼運動的幕後推手,這些運動迫使企業遵守左翼經濟和文化。另壹位現任“拖拉機供應”董事會成員托馬斯·金斯伯裏(Thomas Kingsbury)吹噓自己在Kohl's擔任高管期間實施了ESG計劃。

另壹位“拖拉機供應”董事會成員安德烈·哈沃(Andre Hawaux)是康尼格拉 (ConAgra) 的前高管,該公司因使用轉基因生物來改變其食品的基因組成而受到批評,持不同政見者稱這會導緻不育。

壹位懷俄明州的農民向《門戶專家》形容ConAgra是“壹群騙子”,他們爲農民製造最終變得不育的種子,併使土壤變得不育。他說,他們的部分動機是使用基因剪接,他說這“對植物和人類都不利”。20年前,ConAgra和其他公司因故意開發不育種子而受到廣泛批評,批評者將這些種子稱爲“自殺種子”或“終結者種子”,這將阻止種子繁殖,從而迫使農民繼續隻從有執照的經銷商處購買種子,而不是而不是種植自己的替代品。

最令人震驚的是,另壹位董事會成員馬克·維克爾(Mark Weikel)曾在2003年至2007年間擔任維多利亞秘密(的總裁。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由萊斯利·韋克斯納(Leslie Wexner)所有。據《紐約時報》報道,在2003年至2007年這段時間裏,傑弗裏·愛潑斯坦(Jeffrey Epstein)擁有壹份授權書,允許他雇用、管理和解雇韋克斯納的所有員工,併管理他的所有財務和實體. 《門戶專家》問馬克·維克爾是否直接向愛潑斯坦報告,截至發稿時他沒有回復或否認。

我們聯係了“拖拉機供應”的企業媒體辦公室,他們沒有回應。我們聯係了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指定的媒體聯係人珍妮特古德溫(Janet Goodwin),他們也沒有回應。我們聯係了“拖拉機供應”董事會的馬克·維克爾,他也沒有回應。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1.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12.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3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