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官方斷定胡鑫宇是自缢身亡 堅稱自殺語音非合成


2023-02-0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2月1日,據自由亞洲電台報道,江西省、市、縣公安機關聯合工作專班及市縣相關部門2日上午10時,在江西鉛山縣召開發布會,說明胡鑫宇事件最新情況。發布會通報,在國內權威刑事技術專家現場指導下,省、市、縣公安機關聯合工作專班通過開展調查訪問、現場勘查、屍體檢驗、物證檢驗鑑定等工作,認定胡鑫宇係自缢死亡,屍體發現地係原始第壹現場。

發布會通報,經公安部鑑定中心對錄音筆內音頻文件進行恢復,與胡鑫宇生前留存的語音進行聲紋比對,結合調查情況,確定在現場提取封存的錄音筆係胡鑫宇持有使用。通過對錄音筆中的音頻文件進行綜合分析,錄音內容不存在人爲合成、篡改情況。2022年10月14日17時40分和23時08分,胡鑫宇錄製的兩段音頻清晰表達了自殺意願。

關於胡鑫宇的屍檢情況,官方稱,胡鑫宇屍體高度腐敗,各髒器在位無缺失,屍體符合長期暴露在室外空間的各種特征。

胡鑫宇案引起全國關注,官方這場發布會罕見以央視直播進行。 

對於發布會通報內容,有網友留言說“陰謀論可以閉嘴了”,有網友問“他壹個學生是怎麽進入到糧庫裏面的”,也有網友留言“無法讓人信服”。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