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吸毒涉黑淫亂 女貪官淩娅的狂飙讓貪官們自歎不如


2023-03-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來源:樂觀的清風拂柳

壹談起美女貪官,大家第壹時間可能會想到廣陵區的副局長戴璐、成華區的副區長陳樞和焦作的張琳副主任。

這幾人通過網絡傳播成了大衆耳熟能詳的人物,但說到底她們併沒有犯下不可饒恕的錯誤,還是有從頭再來的可能,和真正的美女貪官淩娅比起來簡直可以說是小巫見大巫。

淩娅曾擔任株洲市公安局副局長,她實在太瘋狂了,根據李途純的爆料,她不僅涉毒涉黑,而且還是巨貪,其狂飙之路可能連陪睡40名高官上位的姜保紅也自歎不如,爲什麽這麽說呢?

首先,兩人私生活都混亂不堪,但姜保紅是被動接受,淩娅則把它當成了興趣愛好。

姜保紅之所以和那麽多高官發生性關係,組織起壹張龐大的關係網,說到底還是爲了往上爬,希望他們能幫助她成功突破仕途瓶頸,就她本人的意願來說肯定是不希望這樣子的,畢竟壹個女人想要週旋於四十個成功男人之間,還要讓他們滿意,時間壹長誰也吃不消。

反觀淩娅,不清楚她上位時有沒有依靠美色,但根據爆料來看,她確實很放得開。

淩娅經常出入卡拉OK等娛樂場所,不是爲了辦案,而是爲了享樂。她自己舍不得花錢,卻倚仗權勢請來壹衆老闆幫她買單。

淩娅本人則肆意瘋狂,酗酒嗑藥,精神癫狂之際還強行要求下屬與之發生關係,最後搞得全身髒兮兮的蒼蠅亂飛,還要同事把她帶回家,她老公親自出門來接,真的是震碎叁觀。

看來她老公也是見怪不怪了,娶了這樣壹個女魔頭,自然也隻能打落牙齒和血吞。

其次,兩人都貪圖錢財,但姜保紅的搜刮水平明顯不如淩娅。

姜保紅當上武威市副市長之後,本該肩負起壹市的經濟建設,但她壹個靠身體上位的人,根本沒有與之相匹配的魄力和才幹,烏煙瘴氣搞得壹團糟,到最後她把全部心思都花在了爲自己聚斂錢財上。據說她利用審批權壹次性就接受了開發商的四百萬現金,外加壹套豪宅。

根據定西市檢察院的報告,姜保紅在職期間壹共收受了1418萬元人民幣,2萬元美金以及黃金300克,數額巨大,讓人吃驚。

但這和淩娅比起來就真的不算什麽了。

根據太子奶當事人李途純的爆料,他讓集團副總給淩娅包了壹個20萬的紅包,淩娅不僅收下了,而且還嫌不滿足,之後她以幫助太子奶公司的名義抓捕侵佔太子奶貨款的業務員,每壹年都可以追回壹兩百萬以上,十年下來差不多就是兩千萬,這些錢都沒有交還太子奶公司,全部進了她個人的小金庫。

試想壹下,淩娅在太子奶公司身上就榨出了兩千萬,以其行事風格,她幾十年下來不知該貪了多少,這絕對是壹個讓人咋舌的天文數字。

最後,兩人都涉嫌嚴重違紀,但淩娅行事狠辣,遠過於姜保紅。

姜保紅說到底隻是貪了壹點,太着急上位了,利用美色鑽了空子,但淩娅則不僅僅是貪,而且還非常地狠辣。

當年震驚壹時的太子奶壹案,淩娅是五人小組的重要成員,也是負責刑事方面的權威專家。然而她卻動用特殊手段,造成了“兩人被害,叁人殘疾,壹人流產”的悲劇。

被害的是李途純的舅舅高博文以及太子奶的總工程師,殘疾癱瘓的是李途純的弟弟妹妹,流產的是太子奶辦公室的機要文員,如此手段簡直是讓人震驚。

更讓人匪夷所思的是,淩娅雖然不斷被人舉報,但是她卻壹直沒有被追究,反倒從叁級高級警長升職爲高級二級警長。

直到今年叁月份,淩娅才主動投案自首,承認有嚴重違紀行爲。

是她良心發現了嗎?當然不是,而是她背後的靠山都倒台了,連她老公也被抓了,她知道自己肯定掩蓋不了證據,索性大大方方地承認錯誤,這樣壹來還能爭取寬大處理。

說到底,她是壹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

可以看到,淩娅比姜保紅要高明太多了,不論是手段心機還是行事,都要甩對方幾條街。

姜保紅最後被判12年,其非法所得全部被追回,還罰了壹百萬,相信淩娅受到的處罰肯定比這要重。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正義會遲到但絕對不會缺席,沒有人可以逃脫法律公正的製裁,淩娅當年自以爲是的春風得意,到最後都會成爲讓她揮之不去的噩夢。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22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