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加州罕見遭龍捲風襲擊 華人區附近倉庫房頂被掀飛


2023-03-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3月23日,據《大洛杉矶LA》報道,在經曆了壹整天的降雨後,洛杉矶華人區附近城市蒙特貝羅(Montebello)突發龍捲風襲擊,壹個倉庫的房頂被掀飛,停放在附近大多輛汽車遭殃。

據當地消防局稱,這起事件是在週叁上午 11 點 30 分左右。目擊者拍攝的視頻顯示,龍捲風正將地面的壹切物品撕碎後捲上天空。

KTLA播放了龍捲風前更加恐怖的壹幕,當風暴穿越洛杉矶都會區時,似乎是漏鬥雲從雲層中降下,形成了龍捲風。  

事發後當地壹片狼藉!壹個偌大的倉庫,房頂被掀飛。

停放在倉庫前的貨櫃車也被掀翻。

沒有被掀翻的汽車也遭了殃,捲到天空的碎片砸在車上,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損壞。

該地區壹家回收公司的老闆說,龍捲風發生時他正在開車,他後來看到龍捲風掀掉了隔壁大樓的屋頂。

“所有汽車的窗戶都被打碎了……壹片狼藉,”他說。“我看到汽車在街道上旋轉,這是我見過的最瘋狂的事情,我離它隻有幾英寸遠,我不得不倒車離開。”

美國國家氣象局派出壹個小組前往蒙特貝羅市,評估損失併確定它是否真的是壹場微弱的龍捲風。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學家克裏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Stewart)說:“我看過這些視頻,所以肯定有微弱的龍捲風襲擊那裏。”

斯圖爾特解釋說,天氣事件也可能被確定爲地龍捲風,它隻是壹種較弱的龍捲風,形成條件與中西部的強大龍捲風略有不同。我們沒有平原上的那種環境。”斯圖爾特說。

事件發生後,蒙特貝羅市關閉了華盛頓大道( Washington Ave)從韋爾大道(Vail Ave)到格林伍德大道(Greenwood Ave)的區域,官員們建議繞道 Telegraph Road 和 Olympic Boulevard。

在週叁下午的壹份聲明中,洛杉矶縣主管希爾達索利斯稱這次天氣事件爲“地龍捲”。

“應急管理辦公室了解情況併進行監控,併將在需要時提供幫助。如果您需要緊急援助,請撥打 911。”聲明中寫道。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83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