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意大利老人在按摩店猝死 被兩華人女子扔馬路上


2023-04-0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4日,據意大利《華人街》2023年4月1日佛羅倫薩消息:六旬老人跟兩名女子雙飛時突發疾病,猝死在街上。壹位目擊者稱:"他是被兩個女人帶到那裏的"。

3月31日這天下午在佛羅倫薩,壹名66歲的男子被發現死在Campo di Marte地區的Via Lungo l'Affrico。這似乎是壹個自然死亡的案例,警方仍在調查事件。可以肯定的是,他發病時不是壹個人,他當時在該地區的壹所房子裏,在救援到來之前被帶了出去,可能是爲了不被查到他在房子裏的情況。警察接到報警趕到了現場,屍體被轉移到法醫研究所,同時等待值班的檢察官決定是否下令進行屍檢。

根據初步重建,這名66歲的男子是在壹名長期居住在佛羅倫薩的意大利人,他可能是在與兩名中國籍女子約會時發病的,這兩名女子在警察到來之前就已經消失了。

壹切都發生在這兩名女子租用的公寓裏,老人在預約的時間出現,當他和這兩名女子在壹起時突發疾病倒下了,這兩名女子據稱有打電話求助,隨後護送他離開了房子,她們在救護車鳴笛介入時逃跑了。其中壹個假設是,她們是在意大利沒有合法身份的中國公民,因此躲藏起來。當醫務人員趕到時,這名66歲的男子已處於絕望的狀態。對其進行了除顫器,心髒按壓等搶救措施試圖救活他的努力是徒勞的,最終還是宣告死亡。這兩名華人女子壹旦被追蹤到,就有可能被指控肇事逃逸(見死不救)。

據報道,至少有壹名目擊者看到了這壹幕,兩名華人女子攙扶着壹名男子行走,然後將其抛棄在地上,在離開之前,她們等待着118救護車的到來。

警察也帶着鑑證科的人員趕到現場,沒花多長時間就追蹤到了離發現屍體的地方隻有幾米遠涉案的公寓。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