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衆院通過禁令 禁變性女子參加學校女子比賽


2023-04-20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0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衆議院週四通過立法,禁止變性女子參加學校的女子體育比賽。NBC新聞稱,這是共和黨人在變性權利引發的激烈鬥爭中的最新壹擊。

報道稱,該法案由佛州共和黨國會衆議員斯托伯(Greg Steube)起草,禁止那些接受聯邦資助的學校允許“性別本爲男性”的變性人參加專爲女性或女孩設計的運動。NBC新聞稱,《婦女和女童運動保護法》將性別定義爲“完全基於壹個人出生時的生殖和遺傳特征”。

在由共和黨控製的衆議院中,該法案以219票讚成、203票反對而獲通過,但媒體稱,它在民主黨控製的參議院將不會被通過。白宮已表示,拜登將否決這項法案,因爲它“具有歧視性”。

斯托伯週叁表示,“國會在1972年就製定了相關法規以保護女性,讓她們在體育運動中擁有平等的競爭環境”,“父母不希望那些生物學上的男性和他們的女兒壹起進更衣室,也不認爲這些人在體育比賽中與女性去競爭,是公平的”。

民主黨人則指責共和黨人針對跨性別者是旨在建立他們的政治品牌,併從保守派捐助者那裏籌集資金。他們認爲這壹法案將使那些已被欺淩、併在抑鬱和自殺念頭中掙紮的人,更加艱難。

壹直倡導LGBTQ權利的加州民主黨國會衆議員高野(Mark Takano)週叁表示,“跨性別學生已經面臨廣泛的欺淩和歧視”,“現在有人又來針對他們參與學校體育活動的權利,這是錯誤而危險的。”

賓夕法尼亞大學遊泳運動員托馬斯(Lia Thomas)曾參加過男子遊泳比賽,在她以跨性別女性身份出櫃、併成爲首位贏得全國大學體育協會(NCAA)遊泳比賽冠軍的LGBTQ人士後,共和黨人加大了對跨性別運動員的政治攻擊。隨後,十幾個由共和黨領導的州紛紛頒布了針對跨性別運動員的禁令。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6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