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比特幣將達10萬美元 《富爸爸》作者給出理由


2023-04-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3日,據《自由時報》報道,投資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在推特發文,稱比特幣(Bitcoin)將漲破10萬美元。

羅伯特清崎21日在推特推文,解釋其爲什麽選擇比特幣。羅伯特清崎表示,多年前,他看到比特幣攀升至2萬美元然後跌至零,當時他認爲比特幣完蛋了。但慢慢看著比特幣攀升至6000美元,他買了很多比特幣。

爲什麽要買比特幣?羅伯特清崎表示,因爲人們支持比特幣,而不是美國聯準會(Fed)或拜登政府。比特幣不需要Fed或拜登政府的救助,因爲比特幣是人們的錢,他預料比特幣將達到10萬美元。

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日前也曾在推特發文表示,比特幣將在1年內上漲超過100%。

截至台北時間23日下午2點37分左右,比特幣價格暫報2萬7617.89美元,24小時內漲幅1.08%。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7.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8.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9.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10.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11.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12.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08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