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叁名年輕人在四川什邡林場服毒自殺 原因不明


2023-04-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3日,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中國四川省什邡市壹林場內發現叁名年輕人死亡。警方通報稱叁人從外地來到林場深處服毒自殺,調查工作還在進行中。

據四川省什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星期壹(4月24日)發布通報,該局在上星期六(22日)下午5時許接到群衆報警稱,在蓥華鎮某林場內發現叁名死者。

經過調查,死者爲謝某(女,30歲,四川巴中人)、週某某(男,26歲,福建泉州人)、梁某某(男,23歲,河南許昌人)。叁人在上星期四(20日)下午由外地到達什邡市蓥華鎮天橋村七組後,在林場深處服毒自殺身亡。

據紅星新聞報道,有戶外徒步的背包客於22日下午路過天鵝林場叁道岩時,發現叁名年輕人躺在冷杉叢林中的壹處空地上,已經去世。

該背包客報警求助後,當地政府、派出所、林場以及村組組織100多人的隊伍上山,連夜將死者遺體運送下山。背包客也到什邡市國有林場分水嶺管護站報告情況。

據壹名村幹部介紹,叁名死者均攜帶身份證。

據報道,蓥華鎮的什邡市國有林場天鵝工區叁道岩(小地名)常年被迷霧籠罩。從成都出發,自駕壹個半小時即可抵達,被稱爲成都週邊“迷霧森林”,受衆多戶外愛好者青睐,是壹個戶外徒步的網紅打卡點。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16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