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近期出軌事故頻發 是因爲火車越來越長?


2023-04-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27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美國近期火車出軌事故頻發,有觀點認爲是因爲鐵路公司爲降低人力成本使火車越來越長。聯邦鐵路管理局(FRA)週四發布了“最新安全指導”,其雖未明確限製火車長度,但卻提出了壹係列需要鐵路公司引起重視的預防措施。

美聯社報道,FRA週四警告鐵路公司,他們偏愛的長列車可能會導緻出軌等各種問題,因此希望鐵路公司確保他們的培訓和運營程序完全合規。

在這份最新發布的安全指導建議中,FRA併沒有直接限製列車的長度。美聯社稱,這些列車的車身通常能超過2英裏長。然而,FRA確實要求鐵路公司做好壹係列預防措施,包括確保工程師掌握對緊急情況的應對、火車頭和車尾的通信確保暢通、以及緊急情況下確保觸發製動裝置等。

美聯社稱,目前,對火車長度沒有任何強製性限製,但國會議員和至少6個州的立法者都提議進行限製,特別是在2月3日諾福克南方公司火車在俄亥俄州脫軌、併發生化學洩漏之後。

主要的貨運鐵路公司普遍反對這壹限製,因爲他們自6年前進行全面運營改革以來,越來越依賴更長的火車來運送貨物,以減少乘務人員和機械師人數。聯合太平洋(UP)公司CEO弗裏茨(Lance Fritz)最近就表示,事故數據併未表明,長火車的風險就更高。

但FRA列舉了3起與火車長度有關的脫軌事故,其中的涉事火車均超過12250英尺,即3734米。“FRA認爲,這些事故表明,鐵路公司及其員工需對運行更長列車的復雜性,提起特別注意”。

這3起與火車長度有關的脫軌事故分別是今年3月在俄亥俄州斯普林菲爾德發生的、去年11月在俄亥俄州拉文納發生的、去年3月在愛荷華州羅克韋爾發生的事故。在所有這些事故中,火車不同部位車廂之間的相互拉動和推擠,導緻了脫軌的發生。

不過,備受關注的諾福克南方公司在俄亥俄州東巴勒斯坦出軌併引發環境關注的脫軌事故,卻併未作爲例子被提及。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表示,軸承過熱引發車軸失效,可能是導緻這起出軌事故的主因。

美聯社稱,FRA和國家科學院(NAS)目前都在研究長火車可能引發的不良影響,預計明年將就此發布進壹步報告。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71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