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少年攜自動步槍現身時代廣場地鐵 律師辯稱他不清楚槍支法


2021-04-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據紐約郵報4月18日報道,這名俄亥俄州少年在時代廣場地鐵被抓時攜帶着壹支AK-47步槍,他的律師週日試圖在法庭上爲他進行辯護,他可能隻是對紐約的槍支法感到困惑。

但是曼哈頓法官梅利莎·傑克遜(Melissa C. Jackson)駁回了這壹論點以及檢察官提出的2.5萬美元保釋金,她命令18歲的薩迪克·蒂格(Saadiq Teague)待在監獄裏,直到下壹次開庭。

“這是壹起極其嚴重的案件,此案最高可判15年監禁。”

這是這名少年自週五下午12點30分在地鐵站A、C、E站的夾層被逮捕以來第壹次出庭,據稱他的武器非常顯眼。

此前有消息人士告訴《華盛頓郵報》,那把AK-47是空的,但蒂格的背包裏有壹個裝滿子彈的彈匣,還有壹個防毒面具。

據警方高級官員透露,蒂格告訴警方,他認爲在紐約市攜帶壹把未上膛的步槍,將彈藥單獨存放是合法的。

他的律師傑奎琳·菲普斯(Jacqueline Phipps)也表示,她的當事人有可能對紐約的槍支法理解有些幼稚。

她說:“可以想象,壹個青少年可能不理解所有這些法律的復雜性,不理解大多數州的不同之處,也不太了解各州法律的共同之處。”

她還指出,檢察官沒有迹象表明蒂格確實有意使用這把武器。她還說:“我百分之百肯定,如果有任何證據表明這壹點,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就會出示它。”

蒂格面臨叁項非法持有武器的重罪指控,目前尚不清楚他爲什麽會在紐約攜帶突擊步槍。

週五早些時候,他在自己的Instagram故事上發了幾條關於這座城市的咆哮,說道:“去紐約!”還抱怨地鐵。

週日在法庭上,他說話溫和有禮,回答法官的問題時說:“是的,法官大人。”

這名少年沒有犯罪記錄,去年春天從高中畢業,由於冠狀病毒大流行,他失去了壹份服務生的工作。他的律師說,蒂格“立志成爲壹名機械師”。

他和母親、妹妹以及患有神經退行性疾病的弟弟住在哥倫布市。

菲普斯說:“他的媽媽很激動,她告訴我她的兒子對她來說有多重要,她依賴他照顧她和他的弟弟。”

菲普斯說,蒂格的母親還向他的律師保證,如果他獲釋,蒂格將返回紐約參加庭審,她將陪他壹起去。

“他們不是壹個有很多經濟資源的家庭,他無法獲得保釋,”律師說。“在本案中,保釋會導緻十幾歲的蒂格先生被關進監獄,遠離他的家人,也不能確保他再次出庭。”

然而,助理地區檢察官瑞奇·沙阿(Ricky Shah)“基於圍繞被告被捕的嚴重情況”和他的州外住所要求保釋。

菲普斯反駁說:“是的,我的當事人住在俄亥俄州,但這併不意味着他必須獲得保釋才能重返法庭。”

這壹切都被置若罔聞,因爲法官裁定蒂格應該被還押候審,至少要等到4月22日開庭。

根據刑事起訴書,法官指出,對於蒂格拿着槍在地鐵裏做了什麽缺乏解釋,併指出在現場發現了壹個彈殼。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21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