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美國軍火巨頭洛馬或有UFO殘骸 前議員揭軍方機密


2021-05-0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4月30日,據《紐約郵報》報道,美國內華達州前參議員哈裏·裏德(Harry Reid)認爲,美國國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簡稱洛馬)可能曾經擁有壹架墜毀不明飛行物(UFO)的殘骸。

現年81歲的裏德告訴《紐約客》(New Yorker)雜志,他事實上未見過UFO殘餘物的證據,但曾試圖獲得五角大樓的批準去查看,未能獲得批準。

這位民主黨人告訴《紐約客》:“幾十年來,我壹直被告知洛克希德擁有壹些尋獲的東西(指UFO殘骸)。”

“我記得,我試圖得到五角大樓的機密批準,以便讓我去研究這些東西。他們(五角大樓)不同意。” 他表示:“我不知道(洛克希德·馬丁)曾擁有的UFO碎片數量,以及是什麽樣的機密級別,他們沒給我看。”

裏德的評論是《紐約客》深入報道美國政府對未識別航空現象(UAP)進行調查的故事的壹部分。

週五早些時候,《紐約郵報》透露了壹位前五角大樓官員路易斯·路易·埃利桑多(Luis“ Lue” Elizondo)的講話,他曾在2008年加入五角大樓的“先進航空航天威脅識別項目”,併於2010至2017年擔任該項目的負責人。他認爲五角大樓已經掩蓋了UFO的存在,他未能讓國防部對他認爲嚴重的國家安全風險採取行動。

另外壹位高級航空威脅識別計劃的前負責人埃利桑多(Elizondo),在政府關於不明飛行物的重磅炸彈報告即將發表之前發表了講話,該報告定於6月底發布。

他說,這份備受期待的報告將涉及不明飛行物的信徒們壹直在大聲疾呼地壹些事實,包括美國海軍飛行員2004年遇到過“井字形”UFO;2014年見證過“球內立方體”樣的UFO,其他人還見過神秘黑色叁角形的飛碟等等,

裏德(Reid)曾因爲AATIP安排2200萬美元的年度資金而倍受讚譽,他壹直爲埃利桑多辯護。他在最近的壹份聲明中說:“埃利桑多先生的職業生涯壹直在敏感的國家安全事務陰影下孜孜不倦地工作,包括作爲AATIP的負責人對UAP進行調查。”“他出色地履行了這些職責。”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6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