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馬斯克發推爲狗幣造勢 詢問是否希望特斯拉接受狗幣


2021-05-1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1日,據路透社報道,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週二在推特上發起壹個調查,詢問他的5400萬粉絲,是否想讓特斯拉接受狗狗幣。這壹調查已經收到超過350萬份答復,75%的人做出了肯定的回答。據悉,目前“狗狗幣”(Dogecoin)在馬斯克的推動下,已經漲至48美分。

上週六晚,馬斯克參加了壹檔電視節目的錄製,在節目中他稱狗狗幣是“忽悠”(Hustle),因爲這個言論狗狗幣出現暴跌。週二馬斯克以民意調查的形式提出關於狗狗幣的問題,疑似變相爲狗狗幣“打氣”造勢。

馬斯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壹,也是SpaceX和Neuralink等幾家未來派科技公司的所有者,他經常通過推特來直接表達對比特幣在內的加密貨幣的看法,大多數時候都會影響其價格。

馬斯克在今年3月發表推文,稱美國客戶可以用比特幣購買特斯拉汽車,這標志着該加密貨幣在商業使用中邁出了重要的壹步。特斯拉更是在今年早些時候購買了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推動其價格創下曆史新高。

路透社指出,根據當前價格,購買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3汽車將需要近80000枚狗幣或0.7枚比特幣。

隨着加密貨幣逐漸獲得商業交易的認可,比特幣的有限供應有助於推動其價值。 而狗狗幣始於2013年,當時是社交媒體的笑話,最初使用柴犬狗作爲頭像,狗狗幣的供應量是無限的,併且仍然很少用於支付商品費用。

在加密數據跟蹤器CoinGecko.com上,狗狗幣在上個月躍升了700%以上,現已成爲第四大數字貨幣。 它在週四創下0.73美元的曆史高價。

據悉,馬斯克的推文過去曾引起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審查,但到目前爲止,他有關加密貨幣的最新言論尚未陷入任何監管麻煩中。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0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