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蓋茨離婚後首露面 大女兒曬照 與家人度假笑開懷


2021-05-1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3日,蓋茨大女兒Jennifer曬出了和蓋茨的合影,這也是離婚消息宣布後蓋茨的首次出鏡,壹身休閑風短褲polo衫造型,展現出真大佬私下的低調隨性,全身沒有壹絲配飾,淺色係搭配則顯得特別清新。看來最近的爆料併沒有影響到蓋茨的好心情,帶着女兒和準女婿外出度假的他,依舊是春風滿面,笑容在線。

大佬的時尚風格充滿舒適隨性的灑脫感,女兒也打扮得也比較素雅,壹身度假風休閑褲裝造型,利用清新的夏日配色展現度假好心情,腳踩平底涼鞋打造舒適氣質,真名媛同樣不需要過多奢華的配飾展現身家。Jennifer笑容純真,依偎在發福老父親臂膀下,依舊還像小女孩壹樣。表示“沒有什麽比和家人共度美好時光更棒的事情了”,顯然也併沒有受到爸媽離婚問題的影響,整個人表現得很是灑脫。

這次出遊長女還帶着未婚夫納耶爾·納薩爾Nayel Nassar壹起,還獲得蓋茨長女高調深情表白,表示等不及嫁給他了。在未婚夫年前的Jennifer壹改老父親身邊的隨性,以壹身修身低胸花裙出鏡,勾勒出豐腴曲線,踩着高跟鞋優雅走在草地上,滿眼深情注視着未婚夫,像拍偶像劇壹般。公主般的大波浪捲發,也被打理得格外精緻,與和老父親同框時換了壹種狀態。

實際上在父母離婚案受關注的期間,Jennifer快樂的富家小姐惬意的生活似乎併沒有受牽連,反而是壹切照舊進行,在她曬出的第叁張照片中,是弟弟妹妹送上的完成醫學院第二年學業的禮物,Jennifer以壹身小女人風精緻復古印花裙出鏡,手上碩大的訂婚鑽戒搶鏡,手腕上的大腸花發帶展現出了對時尚的追求,但總體依舊是偏素雅的風格。不僅打扮精緻,Jennifer笑容滿臉的狀態也看不出壹絲悲傷,反而是在各種爆料滿天飛的時候,高調曬出父母合照公開對老父親的支持。

實際上活躍在社交平台的Jennifer,日前也曾曬出過與母親梅琳達的合照,利用簡短配文展現鮮明態度,併支持英雄媽媽。照片中是美琳達和叁個孩子度假的合照,梅琳達狀態也非常不錯,壹身粉色公主裙完全忽略年齡感束縛,展現出少女心的同時也秀出了豐滿的曲線,同色係高跟鞋搭配展現出了私下的精緻優雅,手上甚至還和兩個女兒佩戴着同款手環,親子關係顯得非常和諧。

父母離婚後,Jennifer依舊保持着高頻率的社交更新狀態,而且她還非常大方地公開了自己的觀點,對父母離婚表示理解和支持。面對各種爆料,她還特意把單人頭像換成了和未婚夫的合影照,這次還高調表白未婚夫要嫁給他,利用堅定立場表露感情觀,依舊相信愛情的她,也算是從側面展現出了傳言問題吧!

從Jennifer分享的這幾天的照片來看,應該是壹直在度假階段,從她的造型來看,這次夾帶曬出的個人照,正是與母親度假時的造型,頭像也是和未婚夫度假時的合照,甚至連與父親合照的鞋子都是同款,大有壹家人壹起度假的畫風。其實也不難理解,畢竟蓋茨與長自己9歲的前女友也壹直保持着親密關係,和離婚的妻子在幾個孩子的聯係下,壹起度假似乎也不讓人驚訝了。

實際上,從Jennifer分享的照片來看,超級豪門名媛的日常,不是各種紙醉金迷的派對生活,反而過得比較有田園氣息,多數都是具有世外桃源生活氣息的照片,簡單着裝造型加持下,幾乎不怎麽搭配珠寶配飾,反而在樸實中展現出了真正的隨性灑脫,展現出了頂級奢華的名媛生活。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5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