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廢除壹係列川普此前的行政令 取消美國英雄花園


2021-05-1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4日,據NewsMax報道,拜登週五正式取消了川普總統計劃的壹個項目,該項目要求建造壹個充滿 "美國英雄"(Garden of American Heroes)雕像的花園,其中包括已故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的雕塑,該項目最初是對美國範圍內種族正義抗議的回應。

根據拜登的行政命令,廢除了川普成立的特別小組,以創建新紀念碑。川普在1月簽署的行政命令中詳細說明了建造美國英雄國家花園的計劃,這壹努力是該政府推動保守主義情緒的壹部分,當時有左翼公衆呼籲移除邦聯紀念碑,甚至多地出現破壞行爲,川普將這壹運動描述爲 "危險的反美極端主義"。
 
川普在行政命令中說,該花園將是 "美國對這種魯莽地試圖抹去我們的英雄、價值觀和整個生活方式的回應"。

"國家花園的建設將反映出我們國家永恆的特殊主義的令人敬畏的輝煌,"川普的行政令說。"它將是壹個公民,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都能更新他們對偉大的看法,併接受我在國會的第壹次講話中給每個美國人提出的挑戰的地方。"

除了喬布斯之外,該花園還計劃擁有各種描寫美國各行各業的雕像。名單橫跨整個領域,包括總統、發明家、名人、大法官等。名單上有萊特兄弟、愛因斯坦、約翰尼.卡什、比利.哈樂黛、馬丁.路德.金、魯斯.貝德.金斯伯格、科比.布萊恩特和亞曆克斯.特雷貝克。

週五拜登簽署了壹係列行政令,取消了川普總統此前的壹係列政策。包括撤銷了川普總統於2020年5月發布的行政令,該行政令呼籲司法部和聯邦貿易委員會調查社交媒體公司標記或刪除某些賬戶的行爲。該行政令是在川普本人於1月6日在國會大廈暴亂之前發出的。

拜登還撤銷了川普總統於2020年12月發布的命令,以壹個“體現美國人民的價值觀和慷慨大方的徽標”爲所有美國對外援助打上烙印。

川普總統在2020年6月發布的命令也被撤銷,該命令要求聯邦政府“在聯邦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起訴”故意破壞聯邦政府設立的雕像的行爲。這項命令是爲了響應在全國範圍內抗議種族不公正現象的抗議活動後對雕像的汙損,尤其是那些尊敬同盟的雕像。

拜登還廢除了川普的壹項移民規定,該命令禁止無法證明自己有能力獲取或負擔健保的移民獲得簽證。

拜登在撤銷該聲明時說:“我的政府緻力於擴大獲得優質、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的機會。” “我們可以實現這壹目標,而不用禁止那些尋求合法移民到這個國家但缺乏經濟能力或還沒有購買有限健保計劃的非公民入境。”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6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