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七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印度媒體緻習近平公開信:妳是戰犯 讓全球生靈塗炭


2021-05-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3日,印度GoaChronicle.com新聞網站在頭版發布了壹封該網站主編Savio Rodrigues緻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這封信引用了閻麗夢的兩篇新冠病毒分析報告,證明了新冠病毒不是自然界的產物而是人造武器,指出習近平是在用病毒開戰,造成全球生靈塗炭。據悉,此前在5月13日,中國政府禁止在大陸訪問GoaChronicle.com網站。

GoaChronicle.com在公開信中寫道:首先,請允許我感謝習近平主席和您的政府禁止我們的新聞門戶網站GoaChronicle.com在中國的訪問。

您已經將我們剛剛起步的新聞門戶網站與世界上壹些最著名的新聞網站放在壹起,包括那些在中國被禁止的媒體。

我併不感到驚訝,也沒有因爲GoaChronicle被中國政府禁止訪問感到困擾。我們的總讀者人數爲620萬,其中隻有0.11%的讀者來自中國,這是壹個很小的數字,我沒有意識到這對貴國政府意義如此重大。

Goa Chronicle壹直在追求真理,它將繼續調查新冠大流行背後的中國之手。

我們的鬥爭不是與中國人民的抗爭。實際上,我愛中國人民,欣賞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堅韌。我們是在與您和您的中國政府做鬥爭,妳已經使中國政府對全球的影響力和破壞性極大,讓中國政府變成流氓政府。

我們在2020年4月10日給您的第壹封公開信中提到了壹點——您的雙手沾滿了無辜人民的鮮血。

新冠病毒不是自然界產生的怪胎,而是壹種爲了生化戰而研發的人造武器。

您自己的科學家閻麗夢博士已經從中國逃離了,在美國居住,她揭示了武漢病毒學實驗室進行實驗的真相。

在她與康舒博士,冠傑博士和胡善昌博士合着的壹篇研究論文中,她明確指出:“ SARS-CoV-2的異常特征暗示着復雜的實驗室改造,而非自然進化,是壹種合成物。”

論文中寫道:

“有關SARS-CoV-2的起源,許多問題仍未得到解答。著名病毒學家在《自然醫學》(Nature Medicine)的壹封信中暗示,實驗室逃逸雖然沒有完全排除,但不太可能。而SARS-CoV-2基因組中沒有基因操縱的迹象。然而,我們在這裏表明,SARS-CoV-2基因組的突刺蛋白基因內的遺傳證據(限製性位點側翼的RBM;在插入的福林酶切位點使用的串聯稀有密碼子)確實存在,併這表明SARS-CoV-2基因組應該是基因操縱的產物。而且,成熟的概念、成熟的技術、知識和專業技術都已具備,可以在短時間內方便地研製出這種新型冠狀病毒。

抛開動機不談,以下關於SARS-CoV-2的事實是有充分依據的:

1.如果它是實驗室產品,那麽它生產的最關鍵的要素骨幹/模闆病毒(ZC45 / ZXC21),是屬於軍事研究實驗室的。

2.SARS-CoV-2的基因組序列很可能經過了基因工程改造,通過該工程改造,病毒獲得了以人類爲目標的能力,併增強了毒性和感染力。

3.SARS-CoV-2的特點和緻病作用是前所未有的。該病毒具有高傳播性、發病隱匿性、多器官靶向型、後遺症不明確、緻死性強、伴有各種症狀和併發症等特點。

4.SARS-CoV-2引起了世界性的大流行,奪去了數十萬人的生命,使全球經濟癱瘓。它具有前所未有的破壞力。

根據我們和其他人收集到的證據,我們認爲,要找到SARSCoV-2的來源,就應該對WIV的P4實驗室及其密切合作者的實驗室進行獨立審查。這樣的調查早就應該進行了,不應該再拖延下去。

我們還注意到,在2015年發表的嵌合病毒SHC015-MA15中,最初遺漏了美國國家過敏症與傳染病研究所(NIAID)對石正麗的經費資助聲明。或許是在2016年1月的會議上恢復了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對病毒的增強功能研究的經費資助,因此在2016年發表的論文勘誤中恢復了此聲明。這是壹種不尋常的科研行爲,需要壹個解釋。

在2020年10月8日的壹份後續研究報告中,閻麗夢博士和科學家指出:“SARS-CoV-2是壹種非受限的生物武器。”

“儘管SARS-CoV-2的殺傷力相對較低,但使公衆不容易接受它作爲生物武器,但這種病毒確實符合楊瑞夫(Ruifu Yang,音譯)博士所描述的生物武器標準。除了在AMMS任職外,楊博士還是中國國家和軍事生物恐怖主義對策顧問組的重要成員,併於1998年以聯合國特別委員會(UNSCOM)成員的身份參加了對伊拉克生物武器計劃的調查。在2005年,楊博士製定了判定病原體可以作爲生物武器的標準:

1.它具有極強的毒性,併可能導緻大規模人員傷亡。

2.它具有很高的傳染性,很容易傳播,通常以氣溶膠形式通過呼吸道傳播。最危險的情況是它會允許人與人之間的傳播。

3.它可以抗環境變化,可以方便運輸,併能夠支持定點目標釋放。

SARS-CoV-2滿足了以上所有條件:它奪去了成千上萬人的生命,導緻大量的住院治療,併給許多人留下了後遺症和各種併發症。它易於通過呼吸道接觸,通過飛沫和氣溶膠傳播,併能夠在人與人之間傳播,人傳人的特性此前被中共政府和世界衛生組織所掩蓋。

除了上述特性外,它還具有很高的無症狀傳播率,這使得控製SARS-CoV-2極具挑戰性。此外,SARS-CoV-2的傳染性、發病率和死亡率也導緻了全球社會的恐慌,社會秩序的破壞和世界經濟的衰退。SARS-CoV-2的射程和破壞力都是空前的。

顯然,SARS-CoV-2不僅滿足而且超越了傳統生物武器的標準。因此,應將其定義爲非受限的生物武器。

科學證據和記錄表明,當前的大流行不是由於自然意外而導緻的,而是使用無限製生物武器進行的有計劃的攻擊。因此,應將當前的大流行視爲非受限生物戰的結果。

在這種情況下,被感染的人群不知不覺地被用作疾病的媒介,以促進感染的傳播。這次襲擊的首批受害者是中國人民,特別是武漢市的中國人民。在最初階段,武漢的隱性傳播還可以達到另壹個目的:對生物武器功能的最終驗證,其中壹個重要方面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傳播效率。在這最後壹步成功完成之後,就可以實現病原體的靶向釋放。”

通過禁止GoaChronicle,您已經激發了我們提高正義的門檻,因爲在全球範圍內因新冠大流行造成了320萬無辜生命喪生,每天也有數百萬人由於新冠病毒引起的混亂而遭受苦難。

我個人認爲,習近平主席必須作爲戰爭罪犯,與其他中國籍或非中國籍的殘忍對待人類的同謀,壹起接受審判。

在中國禁止GoaChronicle不會阻止GoaChronicle的聲音在全球範圍內變大。習近平先生,妳發起了這場人類戰爭,它將以中國成爲世界的賤民而告終。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520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