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女學生裸身報警 警方:她曾跟不同男性開房40多次


2021-05-1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5日,據《警民直通車上海》報道,今年4月13日,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滬東新村派出所的民警接到壹個報警電話。此時,報警人正在8527房間,這個房間的登記人是壹個叫李澤雄的男子。在酒店工作人員的帶領下,民警來到報警人所在的房間,開門的就是報警人俞檸。房間內隻有她壹個人,民警讓酒店的女員工幫她穿上衣服。

按照俞檸的說法,這天中午她和朋友原本是約出來吃飯的。

俞檸說 她是因爲失戀想找個人陪伴,所以就在網上發了壹個約飯的帖子。這時候,李澤雄主動找上了她。

回憶起當天在酒店房間發生的事情,俞檸有些吞吞吐吐、難以啓齒。

俞檸的神情雖然有點驚慌,但情緒還算平靜。

另壹邊,民警調取了4月13日的酒店大廳監控。

經查,李澤雄現年31歲,已婚多年,在奉賢區的壹家公司做銷售員。李澤雄面對俞檸的指控,大呼冤枉。

據李澤雄說,4月12日晚上,他看到俞檸的約飯帖子後便主動私聊了俞檸。第二天,也就是4月13日中午,兩人在浦東的壹家火鍋店見了面。看着年輕的俞檸依偎在自己身上,李澤雄心起漣漪,於是他急着買了單,隨後便和俞檸徒步來到了附近的酒店。

李澤雄覺得,當天下午他和俞檸之間發生的這壹切原本就是妳情我願的事情。可俞檸突然的反抗讓他摸不着頭腦,讓他更沒想到的是,俞檸拿起手機直接衝進了廁所。接着裏面傳來了通話聲,沒過多久俞檸開着免提從廁所裏走了出來。而電話那頭的男生所說的話,李澤雄聽得清清楚楚。

當聽到對方說要報警時李澤雄壹下子慌了,他覺得自己惹上了麻煩。

爲了留下對自己有利的證據,李澤雄悄悄地打開了手機錄音功能。

李澤雄原本想花錢消災,可3萬元賠償,事實上早已超出了李澤雄的心理預期。

民警經過調查發現,這件事情併不像表面看起來這麽簡單。

根據俞檸的驗傷單來看,俞檸沒有受到過暴力傷害。與此同時,民警併沒有忽略這中間有壹個極其重要的人物,那就是和俞檸通電話的男子。經查這名男子叫陸炫,現年31歲、已婚、有敲詐勒索前科。

據犯罪嫌疑人俞檸交代,她和陸炫是壹個月前在網上相識,不久兩人便發生了性關係。即使她知道陸炫已經結婚,可是她對此併不介意。

就在4月12日這天,陸炫向俞檸提出了壹個計劃。可沒想到,兩人第壹次就出師不利。

警方用事實和證據戳破了他們的伎倆。目前,犯罪嫌疑人俞檸和陸炫因涉嫌敲詐勒索罪,被浦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0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