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鄭州京廣路隧道剛抽水就發現十多具 陸媒稱上千車輛浸沒


2021-07-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22日,據中國大陸《澎湃新聞》報道,連日來,河南鄭州連續罕見特大暴雨。7月20日晚,京廣路隧道被淹,有車輛、人員被困。中國安能第二工程局設置了12個“龍吸水”點位,16台設備晝夜不停搶險抽排,水位逐漸下降。希望能儘快恢復通車。

《澎湃新聞》指出,7月20日晚,京廣路隧道5分鍾被淹平,大量車輛、人員被困,有上千輛車被浸入水中。

7月22日,鄭州洪水漸漸退去後,在京廣隧道出入口處完全被洪水淹沒的逾百輛車露出了水面。

7月22日,隨着隧道不斷排水,水位已經下降1.5米,越來越多的車輛露出了身影,但隧道中還是積滿水。

有網友發布視頻披露,警察已經將京廣隧道封禁,任何人不得靠近,隻因越來越多的車輛將會浮出水面,而車車有人。網友驚呼:“車全悶進去了,車裏都有人啊!”

拍攝視頻者女士驚呼:“現在抽水都抽不儘,裏面車全部都悶進去了,車裏頭都有司機,都有人啊,都是壹家壹家的,妳說這咋弄啊。這景象慘不忍睹啊,我的天哪。”

網友披露,從露出水面的車裏,已經找到十幾具身體。網友估計,死亡人數恐高達幾百甚至上千。

網友做了壹個初步的推算:“我剛剛看到搶救人員說的是隧道最深處積水6米。4.3公裏長的隧道,6車道,堵車的話理論上可以排放上1000輛(按4公裏,每輛車平均佔位24米)到多達4800輛車(按照4公裏,每輛佔位5米),這次的死亡人數絕對是非常驚人的。但是估計中共會嚴密封鎖消息。”

知情網友拍攝視頻披露,警察已經封鎖了京廣隧道,不允許任何靠近。網友分析說,因爲車車有人。拍攝視頻的男子說:民警已經將隧道入口這裏全攔住了,根本不讓靠近,不想讓大家看這個事情,希望不要有太多的傷亡。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07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