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自認很“大”的吳亦凡被刑拘 網酸:監獄很大 妳忍壹下


2021-07-3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7月31日,據《世界新聞網》報道,加拿大籍中國男星吳亦凡因被中國網美都美竹爆料,涉嫌設局誘騙未成年女性,甚至大爆他的性僻好,包括未成年者在內,超過30人以上受害,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繼22日通報第壹階段調查內容,打臉吳亦凡聲明說謊連篇,稍早也通報證實吳亦凡涉嫌強姦罪,目前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壹步開展。

自都美竹爆料後,吳亦凡僅於19日發出聲明,至今仍神隱,而他聲明指出的“本人隻在2020年12月5日的朋友聚會中見過都女士壹次,沒有灌酒、沒有收手機、更沒有她描述的各種“細節”,當天聚會人很多,都會作證!我很抱歉打擾到大家。我申明,從來沒有過什麽“選妃”!沒有“誘姦”“迷奸”!沒有什麽“未成年”!”也被警方通報內容打臉,證實以面試MV女主角名義約女性到家中參加酒局,酒後發生性關係,事後也保持聯繫等。

警方也依強姦罪進行偵辦,發表公告後,“吳亦凡被刑拘”在微博熱搜衝上第壹,閱讀量超過5371萬,且數字不斷在往上飙,不少網友重提吳亦凡當初聲明提及的“如果有這類行爲,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猛酸“說到做到”、“強姦罪,劃重點”、“監獄很大,妳忍壹下”。

“妳忍壹下”近來成爲網民諷吳亦凡的愛用詞。皆因都美竹在本月早些時候於微博發表近2千字的長文,除了揪出吳亦凡私下的作爲之外,再加碼爆料:“是什麽支持著妳的自信?是妳吃藥才能喚起的x(性)能力嗎?是妳每次進入前必須要說的那壹句『我的很大,妳忍壹下』嗎?”

都美竹更爆料吳亦凡在床上對每個人都會說“我的很大,妳忍壹下”,讓她相當不屑,“兩、叁分鍾就結束,然後還得問『怎麽樣?我很厲害吧?』,妳是很厲害,妳真的很厲害。『我的大不大,前女友都說很大』,妳的大,妳的真的大。”她說當女性愛上壹個人的時候,會願意保護對方而撒謊,實際上的感受是“妳想挖鼻屎,本來想用手指,但是隻能用牙簽這麽壹種感覺。妳品,妳細品,妳細細品。妳改名叫吳簽吧,反正以後妳這個名字也用不了了。”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2.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3. 魏书钧《河边的错误》入围戛纳“一种关注”单元
  4. 马斯克妈妈开派对庆祝75岁 闺蜜邓文迪也到场
  5. 华州通过法案 政府可接管父母拒绝变性手术的未成年人
  6. 比自杀更让人绝望的 到底是谁在逼良为娼?
  7. 炸了:日本男艺人被老板性侵20次 “有视频证据”
  8. 习近平与普京关系有多近?你应该知道的5件事
  9. 郭文贵被捕暴露中共问题 告诉海外华人一个道理
  10. “郭文贵被捕”冲上热搜 中国舆论为何关注“爆料”
  11. 从越战难民到赢得奥斯卡 华人演员关继威太传奇
  12. 吸毒涉黑淫乱 女贪官凌娅的狂飙让贪官们自叹不如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20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