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拜登簽署最新命令 11月8日中國旅客可入境 未接種疫苗也可以


2021-10-25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25日,據《紐約郵報》報道,拜登週壹簽署壹項命令,對大多數外國航空旅客實施新的疫苗要求,併取消對中國、印度和歐洲大部分國家的嚴格旅行限製,自11月8日起生效。拜登的最新行政令讓未接種疫苗的人外出旅行更加困難。

美國2020年初首次實施特殊的旅行限製,以解決新冠病毒傳播問題。該規則禁止大多數在過去14天內去過英國、歐洲申根國家、愛爾蘭、中國、印度、南非、伊朗和巴西的非美國公民入境。

壹名政府官員週壹表示,從11月8日開始,未接種疫苗的美國公民和長期居民必須提交在重新入境前壹天進行的呈陰性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而完全接種疫苗的美國人必須提交在旅行前叁天內進行的新冠檢測結果。

白宮稱,2歲以下兒童不需要進行檢測,如果2至18歲未成年人與完全接種疫苗的成年人壹起旅行,他們可以提供出發前72小時內新冠檢測呈陰性的結果。

拜登政府於9月份宣布,將解除入境限製,要求所有外國公民在來美之前全面接種疫苗。週壹公布的指南概述了這壹要求的豁免對象,包括18歲以下遊客;患有某些疾病的人;臨床試驗參與者以及那些因緊急情況或人道主義原因需要旅行的人。

壹名高級政府官員補充道,那些來自疫苗接種率低於10%的國家的旅客在提供了令人信服的來美理由後也將被允許入境。第二名高級官員指出,世衛組織會定期更新疫苗供應緊缺國家的名單,該名單大約包含50個國家,將每季度評估壹次。

高級官員稱,獲得豁免的人隻佔“前往美國城市的實際遊客數量的非常、非常少的壹部分。”

此前,包括美國公民在內的所有旅客——無論其是否接種疫苗,都被要求提供在航班出發之前72小時內新冠檢測呈陰性的證明。來自33個國家的旅客被禁止進入美國,即使他們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

新規下,旅客在登機前需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和陰性的檢測結果,航空公司將負責執行這些措施,包括確認旅客提供的記錄是否是由官方發布,他們的接種狀態是否符合疾病控製與預防中心(CDC)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

官員稱,美國將接受世界衛生組織(WHO)批準的任何疫苗,旅客可提供官方發布的電子版疫苗卡。目前,已被列入世衛組織緊急使用清單的疫苗包括輝瑞疫苗、印度血清研究所疫苗、阿斯利康疫苗、強生疫苗、Moderna疫苗,以及中國的科興和國藥疫苗。

另壹名高級官員表示,美國政府“非常清楚”還有其他新冠疫苗不在清單上,其中壹些疫苗正在接受世衛組織的審查,他們將隨時更新疫苗清單。

航空公司還被要求保留旅客的聯係信息,以便CDC在出現潛在感染的情況下進行接觸者追蹤。

陸路邊境旅行指南預計也將很快出台,可能會與航空旅行規則相呼應。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7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