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18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二月初九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中國的研究預測 如果取消零容忍政策 新冠日增病例可達63萬


2021-11-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9日,據美國之音報道,中國的壹項研究認爲,如果中國取消封堵新冠病例的“零容忍”政策,全國每日感染病例將超過63萬。

《中國疾病預防控製中心週報》最近發表的壹篇研究顯示,如果沒有更有效的疫苗接種或特殊的治療手段,中國無法取消旅行限製。

北京大學的研究者利用美國、英國、西班牙、法國和以色列8月份的數據,預測了如果中國採取與這些國家相同的疫情控製策略可能產生的結果。

報告稱,如果中國採取美國的做法,每天新增病例將至少達到637155例。

報告稱,如果中國採取與英國相同的方法,每天的病例數將達到275793例;如果效仿法國,每天的病例數將達到454198例。

報告說:“這些預測揭示了大規模疫情爆發的真正可能性,幾乎壹定會給醫療係統帶來難以承受的負擔。”

報告研究作者說:“我們的發現發出了壹個明確的警告,也就是我們目前還沒有準備好接受所謂的‘開放’策略,這壹策略隻是基於某些西方國家倡導的疫苗接種會導緻群體免疫假設。”

研究人員說,他們的預估是基於基本的算術計算,如果要預估取消旅行限製帶來的影響,需要更復雜的模型來研究疫情的演變。

中國對新冠病毒保持零容忍政策,認爲控製本土病例的重要性超過了追蹤、隔離和治療感染者所帶來的成本。

中國衛生部門週日表示,11月27日中國報告了23例新確診新冠病毒病例,低於前壹天的25例。

世界衛生組織星期五將在南非發現的壹種出現大量突變的新冠病毒變異株定爲“值得關注的”變體,導緻壹些國家實施旅行限製。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31819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