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1月13日起從洛杉矶赴華健康碼申請變動 第7天核酸+雙檢測


2022-01-04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4日,中國駐洛杉矶總領館公布了《從洛杉矶離境赴華人員健康碼申請最新安排》。中國駐洛杉矶總領館指出,根據中國主管部門最新要求併結合當前防疫形勢,現更新健康碼申請相關要求,請乘坐2022年1月13日(含)及此後自洛杉矶直飛赴華航班的旅客遵照執行。

由駐洛杉矶總領館負責審核健康碼的航班如下:國航CA 988(洛杉矶→天津)、 CA 770(洛杉矶→深圳),南航CZ 328(洛杉矶→廣州),廈航MF 830(洛杉矶→廈門)。

中國駐洛杉矶總領館稱,乘坐2022年1月13日(含)及此後自洛杉矶直飛赴華航班的中、外籍乘客,除不滿3週歲的嬰幼兒外,均須在乘機前第7天及乘機前2天內,在起飛地(洛杉矶)指定機構進行檢測後申請健康碼。

中國駐洛杉矶總領館稱,乘坐2022年1月13日(含)及此後自洛杉矶直飛赴華航班的中、外籍乘客,須在乘機前第7天在指定機構進行壹次核酸檢測,如結果爲陰性,進行7天自我健康監測,填寫《自我健康狀況監測表》,併在申請健康碼時連同首次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壹併提交。

所有赴華乘客尤其是自外地來洛杉矶轉機人員,爲避免檢測後感染影響乘機,在檢測後至赴華前的7天內,在洛杉矶自覺做好行前管理,嚴格按要求進行健康監測,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返回原居住地,否則將影響健康碼申請。

中國駐洛杉矶總領館指出,自1月13日起,完成滅活疫苗(國藥或科興)接種人員,除乘機前第7天在指定機構進行壹次核酸檢測外,還需在乘機前2天內,前往2家不同的指定機構,各進行壹次核酸檢測(無需再進行IgM抗體檢測)。在獲取3次核酸檢測結果後申請健康碼,在選擇所在指定機構壹欄時可選擇任壹次進行核酸檢測的指定機構。

已經完成滅活疫苗接種的人員,如又接種非滅活疫苗,請按照接種滅活疫苗人員進行檢測併申請健康碼。

中國駐洛杉矶總領館要求,自1月13日起,接種非滅活疫苗(輝瑞、莫德納、強生)或未接種疫苗的人員,除乘機前第7天在指定機構進行壹次核酸檢測外,還需在乘機前2天內,在指定機構進行壹次核酸及IgM抗體“雙檢測”,在獲取上述檢測結果後申請健康碼,在選擇所在指定機構壹欄時請選擇“雙檢測”所在指定機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5.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6.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7.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8.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9.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10.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12.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103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