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農曆甲辰年 叁月十八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半導體危機重創大衆在華銷售 2021年度業績大降14%


2022-01-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3日,據《法廣》報道, 據德新社報道,德國大衆汽車集團去年在華銷售大大下滑。大衆汽車中華區總裁斯蒂芬沃倫斯坦(Stephan Wöllenstein)稱缺乏半導體和供應鏈緊張爲銷售下滑的原因。

長年來,大衆汽車集團在中國銷售紅火,經常是捷報頻傳。中國是大衆汽車全球最大單壹市場。但在2021年,這家總部位於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商在中國的銷售額下跌了14%。

沃倫斯坦表示,“這是相當艱難的壹年。”他說,銷售下降主要涉及的是銷售強勁品牌大衆和斯柯達。高端品牌奧迪的銷售不那麽糟糕,隻下降了3.6%。保時捷增長了8%。賓利的銷售甚至增加了43%。整個市場增長了4%。

大衆汽車在中國的市場份額長期以來壹直爲14-15%。2021年下跌到11%。但大衆希望今年能強勢追趕。雖然整體市場預計隻會增長4%,但大衆汽車希望自己的增長能達到15%。沃倫斯坦表示:“我們希望能希望超比例地奪回我們在過去壹年中超常的損失。”

大衆ID係列電動車的銷售年底時呈積極增長勢態。雖然2021年銷售8萬到10萬輛的目標沒有達到,而隻是“銷售了七萬多輛”,但沃倫斯坦希望今年的銷售“至少翻壹番”。他確信,大衆能夠出售所有能夠製造出來的ID係列電動車。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10.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1.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2.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621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