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收益 云业务亏损超10亿美元


2021-02-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日,据CNBC报道,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其第四季度收益,超过了分析师预期,该公司的股价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上涨6%。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公布的利润为每股22.30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15.90美元。实际营收为:56.9亿美元,高于分析师的预期为53.13亿美元。根据StreetAccount的数据,谷歌云服务的收益为38.3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38.1亿美元。

YouTube广告的实际收益为68.9亿美元,分析师预期的是61.1亿美元。流量获取成本为104.7亿美元,而分析师的预期在93.2亿美元。根据声明,Alphabet当季收入增长了23%。

这比去年第四季度17%的增长更为强劲,也表明谷歌的广告业务在经历了去年第二季度的大幅放缓后,正在大幅复苏。

该公司还首次公布了其云业务的营业收入:该公司全年亏损56.1亿美元,第四季度亏损12.4亿美元,表明该业务仍处于投资的阶段。相比之下,亚马逊的云业务去年的营业利润为135.3亿美元,上季度为35.6亿美元。

该公司的其他投资部门,包括生命科学部门Verily和自动驾驶部门Waymo,在去年第四季度实现了1.96亿美元的收入,去年全年实现了6.57亿美元。谷歌的“其他收入”在第四季度达到了66.7亿美元,高于2019年第四季度的52.6亿美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7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