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Robinhood拟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 或直接上市


2021-03-0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5日,据CNBC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Robinhood已选择纳斯达克作为其最终IPO(首次公开募股)的交易所。尽管该公司目前尚未正式提交上市申请。这款股票交易应用降低了数百万散户投资者的准入门槛,为成为今年规模最大的IPO创造了条件。

消息人士称,目前尚不清楚Robinhood是选择了直接上市还是传统的IPO。无论采用何种方式,Robinhood都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S-1申请。通常情况下,公司在向证交会提交申请后,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才能首次公开募股。高盛为Robinhood的IPO提供咨询服务。

Robinhood的长期使命是“民主化”投资,他被视为年轻投资者进入市场的主要门户。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Robinhood实现创纪录增长后,这个深受千禧一代青睐的股票交易应用在1月份陷入了一场风暴之中,原因是GameStop的卖空现象,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reddit驱动的散户投资者推动的。然而,Robinhood的品牌似乎没有受到影响,ipo前市值也因GameStop狂热而飙升。

据估计,仅在1月份,Robinhood就新增了300万用户。

总部位于纽约的D1 Partners、红杉资本、凯鹏华盈和谷歌的风险投资部门、GV都是Robinhood最大的风险投资投资者。

对此,纳斯达克和Robinhood均拒绝置评。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11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