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硅谷银行倒闭后 旧金山联准总裁被质疑无作为


2023-03-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26日,据《自由时报》报道,美国硅谷银行(SVB)倒闭,掀起银行业风暴,旧金山联邦准备银行总裁达利(Mary Daly)被国会议员和其他人质疑,在整个过程中的作用为何?最新消息指出,在旧金山联准银行将于31日举办的会议上,达利已经取消了发言计划,近期也都没有安排公开活动。

《彭博》报导,本月稍早,国会议员和其他人质疑,旧金山联准银行和其他机构,在硅谷银行倒闭中做了什么。旧金山联准银行的审查员在几个月前就曾提出有关硅谷银行的问题,但不清楚为何硅谷银行没有被要求解决这些问题,而达利和联准会主席鲍尔(Jerome Powell)是否知情,也是外界好奇的问题之一。

旧金山联准银行发言人指出,在旧金山联准银行将于31日举办的会议上,达利已经取消了发言计划,主因是时间安排出现冲突,该行称,达利经常在会议、活动和媒体采访中发言,近期没有安排公开活动。不过该名发言人拒绝进一步评论。

在硅谷银行被接管后的几天,联准会有进行内部调查,计划在5月1日前公开调查结果。

美国国会2党议员也在进行调查,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共和党议员周四(23日)致信给鲍尔和戴利,要求他们提供一系列有关硅谷银行的内部纪录,民主党参议员华伦(Elizabeth Warren)也已在本月稍早致信鲍尔。

美参众两院将于下周举行听证会,讨论银行倒闭事件,联准会负责监管事务的副主席巴尔(Michael Barr)也将出席。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13天的北京之旅 桥水董事长很悲观 美中交战边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华裔夫妇遭盗刷信用卡 报警多次 警察拒赔偿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709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