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农历甲辰年 三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西南航空又出故障 全美短暂停飞 1728个航班延误


2023-04-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8日,据《美国中文网》报道,CNN报道,西南航空公司周二早上在经历了短暂的全美停飞之后,现已“恢复运营”。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达拉斯Love Field机场的航班目前仍处于停飞状态,可能还会有其他航班也被延误。

西南航空表示,周二早上的航班延误源于“防火墙故障导致的数据连接问题”。

CNN报道,航班跟踪网站Flight Aware称,截至周二上午晚些时候,西南航空有1728个航班被延误,占其航班时刻表上所有航班的41%。此外,虽有短暂停飞,但该航空公司周二仅取消了9个航班。西南航空表示,其员工“迅速工作以尽量减少干扰”,并已恢复运营。

NBC新闻称,美东时间周二上午10:30左右,根据空中交通管制数据和西南航空公司的数据,由于技术故障,该公司美国各地的航班停飞,这是该公司在4个月内第二次出现停飞。

当时西南航空在推特上写道:“我们遇到间歇性技术问题,我们希望尽快恢复运营。对于由此可能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飞持续了大约30分钟,FAA在上午11点后确认问题已得到解决。FAA表示,该技术问题仅影响了西南航空公司的航班,并确认其运营的所有机场之前都受到了影响。FAA将该问题描述为设备问题。

去年圣诞节期间,该航空公司被迫取消了12月20-29日期间的1.67万个航班,约占该时期航班总数的一半,致使数十万旅客滞留。该航空公司将原因归结为其计算机系统的技术故障。

NBC新闻称,西南航空上个月公布了一项行动计划,承诺要在技术上花费超过10亿元,以防止再次出现系统故障,导致运营崩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4.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5.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9.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0.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1.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12.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815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