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重磅!美國最大汽油管道恢復運營 未支付黑客贖金


2021-05-1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5月12日,據《福克斯新聞》報道,美國能源部長詹妮弗·格蘭霍姆(Jennifer Granholm)週叁下午宣布,在遭受黑客網絡攻擊後,美國最大汽油管道Colonial Pipeline已經恢復運營,連續數日的關閉已經讓美國東部的汽油供應陷入困境。

 Colonial Pipeline在壹份聲明中表示:“在係統重新啓動之後,產品交付供應鏈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恢復正常,” “Colonial Pipeline的管道服務重啓期間可能會讓某些地方經曆間歇性的汽油服務中斷。”

聲明補充說:“Colonial Pipeline將儘可能安全地運送汽油、柴油和噴氣燃料,直到市場恢復正常爲止。”

福克斯新聞指出,攻擊Colonial Pipeline的黑客要求索取數百萬美元的贖金,但Colonial Pipeline拒絕支付,併要求美國能源部以及聯邦、州和地方政府的幫助。美國能源部副部長戴夫·特克(Dave Turk)週叁發表聲明說,本週早些時候,該公司在手動控製下恢復了部分業務的運營。

Colonial Pipeline公司表示,安全將是重啓後的“主要重點”。管道運營商將進行壹係列安全評估,以符合聯邦準則。

該公司表示:“這是重啓流程的第壹步,如果沒有Colonial Pipeline敬業的員工全天候的支持,不懈地努力幫助公司克服難關,那麽公司無法在這麽短時間內恢復運營。”

此前聯邦調查局(FBI)5月10日在壹份聲明中證實,壹個名爲DarkSide的專業網絡犯罪組織對這壹事件負有責任。Colonial Pipeline因爲此次黑客襲擊,已經關閉了從墨西哥灣沿岸到新澤西的5500英裏長的管道,該管道承載着美國東海岸45%的燃料供應,美國部分地區因此進入“國家緊急狀態”。

上週五在遭受黑客攻擊後,Colonial Pipeline被迫關閉其某些係統,以應對勒索軟件攻擊。停工影響了燃油的交付,併引發了對汽油短缺的擔憂,引發人們的恐慌性購買。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