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馬斯克把自己的核心圈子都搬進了推特 開始大改造


2022-10-31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0月31日,據《搜狐》報道,在正式入主推特後,馬斯克沒有浪費時間,立即開始改造推特,依靠的就是他在推特以外的核心圈子。

知情人士稱,就在馬斯克完成收購推特不到 24 小時後,他就決定更換推特的主頁。按照他的要求,已登出用戶在訪問 Twitter.com 時要被重定向到顯示熱門推文和新聞故事的 Explore 頁面。在此之前,未登錄訪問推特主頁時隻顯示壹個注冊表格,鼓勵用戶創建壹個賬戶來查看推文。

馬斯克的指示在上週五晚些時候實施,這要求副總裁的參與以解除推特此前作出的凍結代碼命令。在馬斯克收購推特期間,推特爲防止員工搗鬼做出改變對代碼進行了凍結。以前,這樣的決定會在推特團隊之間爭論數週。但現在,這是馬斯克入主後的新推特,隻需要壹條命令。壹位推特前高管表示:“這絕對是明確表明妳 (馬斯克) 現在是壹把手的壹種方式。”

與此同時,馬斯克正在依靠他的核心圈子來幫助他更好地理解他剛剛收購的這家公司。他壹直躲在推特舊金山總部的壹個隔離區域內,外面停着許多特斯拉汽車,入口處有新的保安人員看守。根據員工透露的信息和內部通信顯示,來自他的家族辦公室、旗下其他公司和社交圈的數十人已被添加到了推特的員工目錄中,併獲得了公司的電子郵件地址。

這其中包括馬斯克的私人律師亞曆克斯・斯皮羅,他將擔當實際上的推特總法律顧問;他的親戚、在腦機接口創業公司 Neuralink 工作的安德魯・馬斯克;隧道挖掘公司 The Boring Company 首席運營官耶恩・巴拉賈迪;頗具影響力的政治捐贈者、“PayPal 黑手黨”成員大衛・薩克斯;風險投資人、馬斯克的老朋友傑森・卡拉坎尼斯;還有斯利拉姆・克裏希南,他曾是推特的產品負責人,現任風投基金安德森・霍洛維茨的風險投資人,也是馬斯克的朋友。

另外,去年 5 月被解雇的推特前產品主管凱馮・貝克普爾上週五也出現在推特辦公室,引發了他可能回歸的傳言。不過,推特現任產品主管傑伊・沙利文仍在該公司。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3.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4.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8.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1.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2. 美墨芬太尼危机 中国为墨西哥毒枭提供原材料支持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4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