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二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驚爆紮克伯格已決定於明年辭職 不影響元宇宙計劃


2022-11-22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1月22日,據《新浪財經》報道,北京時間11月23日淩晨消息,據報道,知情人士稱,Facebook母公司Meta CEO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決定於明年辭職。該消息還稱,這壹決定不會影響Meta的元宇宙計劃。

在過去的十年裏,Meta(前身爲Facebook)的發展併非壹帆風順,其創始人兼CEO紮克伯格所面臨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爲此,矽谷和華爾街壹直充斥着關於Meta未來的傳言和猜測。

如今又有消息稱,紮克伯格已決定於明年離職,這壹決定不會影響到Meta的元宇宙投資計劃。元宇宙是紮克伯格提出的壹個巨額投資計劃,在向元宇宙轉型大約壹年後,Meta正爲此而付出高昂的成本。

今年第叁季度,Meta元宇宙業務部門Reality Labs的虧損額創下了新紀錄,達到37億美元,高於壹年前的26億美元和前壹季度的28億美元。在巨額虧損的同時,紮克伯格還表示,元宇宙業務短期內還無法爲公司帶來回報。

今年10月有報道稱,投資者對紮克伯格豪賭元宇宙的計劃十分不滿。投資者布拉德·格斯特納(Brad Gerstner)還發表了壹封措辭嚴厲的公開信,稱紮克伯格正在失去投資者的信心。

分析人士稱,雖然知情人士強調,紮克伯格的辭職不會對Meta的元宇宙計劃產生影響,但這也不排除是壹種公關行爲,讓人們認爲:紮克伯格的辭職併不是因爲元宇宙計劃。

該人士還稱,雖然多年來紮克伯格承受住了不少壓力,但這壹次對元宇宙公衆興趣的高估,可能將結束紮克伯格對Meta的長期統治。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2.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3.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4.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5.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6.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7.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8.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9.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10.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1.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12.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3008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