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俄富豪議員印度慶生墜樓身亡 同行好友也暴斃


2022-12-2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2月28日,據《法廣》報道, 俄羅斯香腸業巨頭、地方議員安托夫(Pavel Antov)12月24日從印度東北部奧裏薩邦拉雅加達(Rayagada)壹家酒店的叁樓墜樓後身亡。在其墜樓的前兩天,他的朋友和旅伴布達諾夫(Vladimir Budanov)也在這家酒店“因心髒病”身亡。對此,奧裏薩邦警察總監班薩爾(Sunil Bansal)最新表示,這兩名俄羅斯遊客的死亡“沒有導緻死亡的犯罪行爲”。

奧裏薩邦的高級警官夏爾馬(Vivekanand Sharma)週二說,安托夫的死亡是在他的朋友和旅伴布達諾夫,在安托夫65歲生日兩天前死於心髒病後發生的。夏爾馬說,布達諾夫今年61歲,以前就有心髒疾病。夏爾馬表示,當地警方認爲安托夫是從他位於拉雅加達區的酒店叁樓墜落後自殺身亡的,儘管驗屍報告還沒有公布。他說,該案件已被裁定爲“非自然死亡”,其中包括事故和自殺造成的死亡。

據塔斯社報導,安托夫是壹名商人,也是俄羅斯西部弗拉基米爾州的壹名地方議會議員,他近日來到印度慶祝自己的65歲生日。2018年,安托夫在《福布斯》的俄羅斯100名最富有的公務員排名中名列前茅。據《福布斯》俄羅斯版報道,他在2018年的收入約爲99.7億盧布。

安托夫是執政黨統壹俄羅斯黨的成員,該黨曾由普京領導,現由前總統梅德韋傑夫擔任黨主席。今年6月,安托夫似乎批評了俄羅斯對烏克蘭基輔壹個住宅區的導彈襲擊,該襲擊造成壹名男子死亡,他7歲的女兒和她的母親受傷。安托夫賬戶上的壹條WhatsApp信息在談到這壹事件時說,“這極難稱之爲恐怖以外的事情”。

這條信息後來被刪除,安托夫在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說,他支持普京和他的入侵。安托夫將之前的帖子歸結爲“壹個極其不幸的誤會”,即他不小心發布了壹條與他意見相左的人的信息。夏爾馬說,警方已經與俄羅斯駐印大使館取得聯係,併遵循相關程序。他說,已經獲得將這兩個人屍體火化的允許。

俄羅斯駐加爾各答總領事伊達姆金(Aleksey Idamkin)週壹向俄新社表示,已獲知兩名俄羅斯公民身亡的消息,目前正在與死者家屬和事發城市的警局保持聯係。他指出,警方和總領事館均未發現俄羅斯公民死亡事件的任何疑點。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事發酒店的老闆塔卡爾(Koushik Thakkar)說,安托夫、布達諾夫和壹對俄羅斯夫婦米哈伊爾·圖羅夫(Mikhail Turov)和娜塔莉亞·帕納森科(Natalia Panasenko)在12月21日下午入住了該酒店。這四人是持旅遊簽證入境的,在抵達德裏壹天後,於20日進入該邦。在21日入住酒店之前,他們已經進行了很多慶祝活動。當地導遊辛格(Jitendra Singh)說,他們從酒店的酒吧訂購了更多的酒。

酒店老闆塔卡爾說,安托夫和布達諾夫在抵達酒店後壹直在喝酒。他說,“22日上午,布達諾夫因心髒病發作在房間裏死亡。陪同屍體前往火葬場的安托夫從那時起就明顯情緒低落,不再點菜。12月24日上午,當我們酒店的員工沒有在房間裏找到他時,他們開始搜索,發現他躺在相鄰的壹棟單層建築的陽台上,失去了知覺。我們隨後通知了警方”。警方表示,安托夫的屍體正在被保存起來,以便進壹步調查。

奧裏薩邦警察總監班薩爾說:“雖然布達諾夫死於心髒病,但安托夫很可能是從酒店露台的屋頂跳下的”。他補充說,地區警察正在調查確切的死亡原因,該邦的刑事調查組(CID)將協助調查,以確定導緻這兩人死亡的情況。“如果需要,刑事調查組將完全接管案件的調查,”班薩爾說。

正在調查死亡事件的拉雅加達區警察局主管說,“我們懷疑他可能是從酒店房間二樓的陽台上跳下去的......我們已經就此提出了壹個非自然死亡的案件”。雖然壹行人中的另外兩名成員被要求留下來配合調查,但當地警方表示,在完成基本程序後將允許他們離開。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4.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5.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6.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7.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8.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9.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10.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1.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2.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9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