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尼克鬆欲揭CIA參與謀殺肯尼迪 中情局參與水門事件


2023-01-1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3日,據《門戶專家》1月12日報道,中央情報局(CIA)比理查德·尼克鬆(Richard Nixon)總統領先壹步,尼克鬆知道中央情報局參與了約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遇刺事件,但他可能不知道中央情報局參與了水門事件(Watergate)。

Stone Cold Truth的羅傑·斯通(Roger Stone)發表的壹份令人震驚的報告表明,尼克鬆知道中央情報局參與了刺殺肯尼迪,但可能不知道中央情報局也參與了水門事件。

羅傑·斯通昨天發布了壹份令人震驚的報告,內容涉及尼克鬆總統了解中央情報局參與刺殺肯尼迪以及中央情報局參與水門事件。

尼克鬆水門事件時期壹盤令人震驚且長期被忽視的錄音帶顯示,理查德·尼克鬆警告中央情報局局長理查德·赫爾姆斯(Richard Helms),他知道中央情報局參與謀殺了約翰·肯尼迪——“我知道是誰射殺了肯尼迪。”

這部令人震驚的新錄像帶描繪了尼克鬆越來越多地被水門事件圍困,但他沒有意識到至少有四名水門竊賊在闖入時仍在中央情報局的工資單上,而中央情報局因此滲入了盜竊小組。最近解密的文件顯示,水門事件特別檢察官尼克·阿克曼(Nick Akerman)知道中央情報局事先知道併參與了闖入事件——但什麽也沒說,什麽也沒做。

參議院水門事件委員會共和黨領袖霍華德·貝克(Howard Baker)參議員和他的律師弗雷德·湯普森(Fred Thompson)本人(與貝克壹樣來自田納西州,未來成爲美國參議員)無意中發現了中央情報局深知併直接參與了水門事件。貝克和湯普森都知道,至少有四名水門竊賊在闖入時在中央情報局的工資單上,併且通過CREEP安全主管詹姆斯·麥考德(James McCord)已經滲透到盜竊小組。參議院水門事件委員會主席薩姆·歐文(Sam Ervin)堅決拒絕讓貝克和包括佛羅裏達州的愛德華.格尼(Edward J. Gurney)在內的委員會共和黨人有權發表壹份少數派報告,該報告指出了有關中央情報局的驚人信息。

斯通隨後提到尼克鬆要求中央情報局交出他們所有關於刺殺肯尼迪的文件,但他們拒絕了。

白宮國內政策負責人約翰·埃利希曼(John Ehrlichman)寫道,在他擔任白宮法律顧問期間,尼克鬆命令他要求中央情報局交出與約翰·肯尼迪遇害有關的所有文件。當中央情報局局長理查德·赫爾姆斯拒絕他的總統命令將他們移交時,尼克鬆非常生氣。

這與川普總統在其第壹個任期內被拒絕的要求相同。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20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