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肯尼迪機場幾天內發生第二次不尋常“撞機”事件


2023-01-18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18日,據《美國中文網》報道,週叁,捷藍航空(JetBlue)壹架從紐約飛往波多黎各的航班在登機口區域與另壹架飛機相撞,這是肯尼迪機場幾天內發生的第二次不尋常的“撞機”事件。

捷藍航空的壹名發言人在壹份聲明中說,1603號航班“在後推過程中與壹架停在原地的無人飛機輕微接觸”。飛機返回了登機口,沒有人員傷亡的報道。

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證實,事故發生在早上7點左右,捷藍航空1603航班在從登機口後推時撞上了壹架停在機場的捷藍航空飛機的尾部。兩架飛機都是空客A320,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告。

FAA稱,他們將對這壹事件進行調查。兩架涉事飛機都已暫停服務,1603航班的乘客改乘另壹架飛機飛往波多黎各聖胡安。

就在這壹事件發生的幾天前,肯尼迪機場險些發生另壹起飛機相撞事故。那次事件中,達美航空(Delta)的壹架波音737飛機在起飛時,注意到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壹架航班正在橫穿機場跑道,飛行員當時暫停起飛。FAA隨後表示,兩架飛機之間的距離不到1000英尺。

FAA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也在調查這壹事件。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17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