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英特爾將裁減矽谷辦公室的數百人 會進壹步裁員


2023-01-1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0日,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 INTC)將裁撤位於矽谷的數百個工作崗位,這是對去年年底開始的裁員行動的進壹步加碼,屬於此前宣布的成本削減計劃的壹部分。

根據向加州就業發展部(Employment Development Department)提交的文件,英特爾將在總部所在地加州聖克拉拉的辦公室裁減201個崗位,1月31日生效。這壹數字高於去年12月份英特爾曾報告的裁減90個崗位,在那期間,英特爾還確認讓壹些製造業員工休無薪假。

英特爾還增加了對加州佛森市的壹個專門進行研發的園區的裁員人數,之前宣布的是裁撤111個崗位。現在的情況則是,將有176人被裁,於1月31日生效,另有167人被裁,於3月15日生效。

英特爾在給加州政府的信中寫道,壹些員工如果在英特爾內部找到其他崗位,可以繼續留在公司裏就業,但信中也說預計將有更多裁員。

英特爾發言Addy Burr週四表示,該公司在繼續削減成本,“與此同時要努力應對壹個充滿挑戰的宏觀經濟環境”。她還說,英特爾“在加州有13,000多名員工,併繼續對我們的核心業務領域進行投資,其中包括在美國的製造業務,以確保我們能爲長期增長做好準備。”

(本文譯自MarketWatch)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2.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3.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4. 北京楼市怎么了?想置换的业主卖不动二手房
  5. 加州拟提宪法修正案 让住房成为基本人权 给补助
  6.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7. 习近平谈经济困难 再翻烙饼有效?老百姓没钱了
  8. 加州通过新规 到2036年禁止销售新的柴油卡车
  9. 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引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
  10. 德国最大银行“德银”成下一个爆雷的“大炸弹”?
  11.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12. 德国软件巨头SAP逆势进驻旧金山 招聘上千人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21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