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猶他州立法禁止對兒童進行變性手術和跨性別激素療法


2023-01-29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1月29日,據Deseret報道,猶他州參議院上週五(1月27日)最終批準了壹項法案SB16,該法案將禁止對猶他州兒童和青少年進行變性手術,併無限期暫停新療法,包括針對未成年人的青春期阻滯劑和跨性別激素。

該法案由執業家庭醫生州共和黨參議員邁克·肯尼迪(Mike Kennedy)發起,現已提交給州長斯賓塞·考克斯(Spencer Cox)的辦公桌。

猶他州參議院以20-8的投票結果通過了SB16。兩位共和黨人,參議員大衛·辛金斯(David Hinkins)和參議員托德·韋勒(Todd Weiler)與民主黨人壹起投票反對該法案。西谷市參議員丹尼爾·撒切爾(Daniel Thatcher)在早些時候的參議院投票中對該法案投了反對票,但他沒有出席週五的最終投票。

在衆議院做出改變併投票批準其SB16版本後不到24小時,投票就開始了,該版本實施了LGBTQ倡導者所說的“事實上的禁令”,不僅針對手術,還針對激素治療,

肯尼迪在參議院承認:“衆議院對這項法案有自己的看法,”但他讚成同意修改,以使該法案通過終點線,即使它“不是壹項完美的立法”。

“我緻力於在這個領域儘我所能,”肯尼迪說。“恐怕我將在餘下的政治生涯中爲此而努力。但我很高興與誠實、專業的人合作,努力爲這個社區伸張正義。因爲我非常尊重他們,隻想爲我們州的孩子們提供最好的服務。”

猶他州會因禁止跨性別護理而被起訴嗎?

猶他州立法者預料該法案在法庭上會受到質疑。肯尼迪在參議院表示,他將“賭上我銀行賬戶中的每壹美元,這將被提起訴訟。”

“將對此採取進壹步行動,”他承諾道,不過他補充說,他在與猶他州平權組織(Equality Utah)的談話中“沒有向我做出避免訴訟的空頭承諾”,這讓他“印象深刻”。

當被問及是否值得將該法案發回衆議院以解決問題時,肯尼迪在週五投票後告訴記者,在談判導緻“雙方都沒有行動”之後,該法案顯然是最終的。

“這是壹個需要我們所有人共同參與的政治進程,當壹方不能讓步,另壹方也不能讓步的時候,那麽我們就處在這樣的現狀中,”他說。

如果州長簽署,SB16將禁止對18歲以下的猶他州人進行性別特征重新分配手術,併無限期暫停對尚未接受性別不安治療的猶他州兒童和青少年進行激素治療至少六個月。

該法案的早期版本於本週早些時候獲得衆議院委員會的批準,其中規定暫停期將在四年後結束。然而,衆議院發起人共和黨衆議員凱蒂·霍爾(Katy Hall)成功推動了對法案的修改,取消了暫停的結束日期。

該法案仍將要求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對有關荷爾蒙跨性別治療的醫學證據進行“係統審查”,併向立法機關提供建議,併要求醫療保健提供者在提供荷爾蒙跨性別治療之前滿足某些要求。在係統審查完成後,猶他州立法機構不需要重新審查該政策。

霍爾對SB16的修改還增加了條款,規定如果個人“後來拒絕同意”,未成年人可以對醫療保健提供者提起醫療事故訴訟,直到未成年人年滿25歲。

該法案還將在州長簽署後立即生效。

猶他州州長會簽署SB16嗎?

考克斯上週表示,他不打算否決該法案,稱其爲“非常合理的做法”。週四,當被問及考慮到衆議院的變化他是否仍然支持該法案時,州長的壹位女發言人說,“我們正在審查。”週五投票後,州長辦公室沒有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0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