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農曆甲辰年 叁月廿一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綠色和平聯合創始人:二氧化碳不會升高地球溫度


2023-02-0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2月3日,據Report24報道,澳大利亞經曆了140年來最寒冷的夏天。對於綠色和平組織聯合創始人帕特裏克·摩爾(Patrick Moore)來說,這進壹步證明二氧化碳不能對大氣中的高溫負責。

帕特裏克·摩爾博士與他人共同創立了環保組織綠色和平組織,併於1986年再次離開-成立15年後-因爲它現在專注於政治氣候激進主義而不是科學事實。與此同時,堅定的環保主義者正試圖用數字、數據和事實來反擊日益增長的氣候歇斯底裏,併喚起人們的常識。鑑於澳大利亞遭遇140年來最冷的夏季,摩爾又壹次捅了氣候教派的馬蜂窩。他在推特上寫道:“澳大利亞悉尼和墨爾本正在經曆140年來最寒冷的夏天。沒有證據表明CO2是導緻溫度升高的原因。然而,我們願意花費數萬億美元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我們正在無緣無故地進行經濟自殺。”

就在幾個月前,摩爾聲稱全球精英簽署了壹項旨在減少世界人口的準“自殺協議”。“我們現在面臨的情況是,國際和國家層面的大量非常強大的組織和精英所要求的政策本質上是壹種自殺協議。基本上是壹種死亡願望”,環保主義者說。因爲經濟脫碳將確保更少的人仍然能夠得到充分的照顧。

像帕特裏克·摩爾博士這樣的專家依靠科學和研究而不是聳人聽聞的宣傳壹次又壹次地表明氣候狂熱分子的理論實際上是多麽站不住腳。然而,最重要的是,它表明,即使是勇敢的環保主義者,您也不必屈服於瘋狂的氣候變化,而是可以繼續根據邏輯和事實開展工作。

因爲(見下面的推文)地球顯然正在變得更清潔、更健康——儘管全球工業化和交通不斷增長。

編者按:地球的溫度主要取決太陽。太陽輻射到地球多少能量,地球上就隻能增加那麽多能量,還要減去地球向外太空輻射的能量。地球氣溫的變化無非是能量之間的互相轉化而已,與隻佔大氣含量0.03%的二氧化碳不可能有多大關係。您上了氣候教的當了嗎?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903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