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農曆甲辰年 叁月二十
简体中文
登錄 | 注冊

紐約億萬富翁金融家開槍自殺身亡 克林頓夫婦的朋友


2023-02-23 时刻新闻 | 聽新聞 國語 | 聽新聞 粵語 【字號】

2月23日,據《每日郵報》報道,週四,壹名億萬富翁金融家和投資者被發現在他位於紐約市的辦公室內開槍自殺身亡。托馬斯·H·李(Thomas H. Lee)在其家人發布的壹份聲明中被確認死亡,這位克林頓夫婦的朋友享年78歲。

警方於上午11點10分左右趕到李在曼哈頓第五大道767號的辦公室。他的公司托馬斯·李資本有限公司(Thomas H. Lee Capital,LLC)位於大樓的六樓。

據福布斯報道,哈佛大學畢業生的李在他去世時的淨資產約爲20億美元。

這位金融家通過收購中型公司、恢復它們的價值,然後出售它們以賺取巨額利潤,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取得了成功——他當時的技術和成功被描述爲令“華爾街羨慕”。

他的槓杆收購交易在1990年代堪稱傳奇——開創性的金融交易讓他的公司在某些情況下在幾年內產生了30多倍的收益。

警方在辦公室發現了這位億萬富翁的屍體,醫護急救人員當場宣布他死亡。李的正式死因將由首席法醫確定。

週四,該家族的發言人邁克爾·西特裏克(Michael Sitrick)就李的死發表了壹份聲明:“家人對湯姆的死感到非常悲痛。”

“雖然全世界都知道他是私募股權業務的先驅之壹和壹位成功的商人,但我們知道他是壹位忠誠的丈夫、父親、祖父、兄弟姐妹、朋友和慈善家,他總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自己的需求之上。”

根據李氏股權(Lee Equity)網站,李是李氏股權的創始人兼董事長,併曾擔任托馬斯·李合夥人(Thomas H. Lee Partners)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他於1974年在波士頓創立了自己的公司,併被譽爲私募股權和特別是槓杆收購領域的早期先驅之壹。

這位商人最出名的可能是1992年以17億美元的價格出售Snapple。他以1.3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這家公司,然後投資了2800萬美元,然後再將其出售。

他將公司的收入從每年9500萬美元提高到7.5億美元。

在他的職業生涯中,李在數百筆交易中投資了超過150億美元。

李於2006年從托馬斯·李合夥人辭職,同年晚些時候成立了李氏股權合夥人(Lee Equity Partners)——壹家私募股權公司,更專注於增長資本交易,而不是托馬斯·李合夥人青睐的槓杆收購。他壹直擔任董事長直至去世。

據美國商業資訊報道,就在上週,韋萊韜悅(Willis Towers Watson)前首席執行官約翰·黑利(John Haley)被任命爲該公司金融技術和服務投資集團的執行合夥人。

李結過兩次婚,第壹次是在1968年與芭芭拉·菲什·李(Barbara Fish Lee)結過婚。他們有兩個孩子,紮克和羅比,1995年離婚。

他於1997年與佐治亞州薩凡納的第二任妻子安·特南鮑姆(Ann Tenenbaum)結婚,他們育有叁個孩子:傑西、內森和羅莎莉。他還有兩個孫子。

李是比爾和希拉裏克林頓的好朋友,據報道,在希拉裏競選總統失敗後,2008年6月,這對夫婦住在他位於東漢普頓的家中。

在過去的46年裏,李負責在數百筆交易中投入超過150億美元的資金,包括收購和隨後出售斯納普飲品(Snapple Beverages)和華納音樂(Warner Music)等品牌。

他還被稱爲慈善家和受托人,曾在許多組織的董事會任職,包括林肯中心、現代藝術博物館、布蘭迪斯大學、哈佛大學和猶太遺產博物館。



聲明:聲明:時刻新聞編輯發布的文章並不代表時刻新聞的立場或觀點。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關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整个未庄洋溢着乐观向上的氛围 - 老萧杂说
  6.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7.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8.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9. 《嫌疑⼈孙任泽之死》 财新记者王和岩特稿
  10. 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朱令和她的三个室友》
  11.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12.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關于我們 | 使用條款 | 隱私策略 | 聯系我們
©2024 時刻新聞 TN20240428232816